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光陰似箭

歲月不饒人,在這家公司竟然待了20年,1999年11月1日~今天2019年11月2日

回首過去繁華不在
同仁從少到多,再從多精減到少,同我一樣資深的人員,甚至超過我的年資大有人在

似乎只有我,依然孑然一身
倘若那個時候不帶有恐懼,接受喜歡的人成為男女朋友,也許可能現在已經結婚生子定居新竹,說不定小孩也有十七八歲了吧

好同學、好同事結婚擁有自己家庭,重心都轉移了,久而久之連絡自然就變少了
物轉星移,不同時期遇見不同的人,同時某些人也就消失了

真的要待到退休耶,年資加年齡65即可達到公司優退的資格

如朋友所說"換了工作才嫁的出去"
看來要變笑話了,就算話換了工作,你還有能力、你還有衝動、你還有體力嫁得出去嗎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外面時局不佳正職工作不好找,與外面環境脫節很久,能保有一份正職工作已經是萬幸,持續不斷的收入養活自己

不知道自己的錢到底跑到哪裡去了,財來財去一直都是個月光族,以後怎麼辦呢

自己在「虛度光陰」、「囤積垃圾」、「窮光蛋」,怎麼覺得像個乞丐似的,就是因為一人吃一人飽搞了都沒錢,現在才覺醒?

財神爺請幫我的財庫補破洞
不曉得未來還有多少光景,我要健康、我要快樂、我要活的開心

講到這兒,為什麼我的錢這麼容易被人家拐走,奇怪了
呈現在負債的狀況下,潛意識有覺得錢不重要嗎,錢它很重要為何如此輕易流逝,深陷於侷限的窘境,需要用時卻動彈不得,期待下一個月的薪資,無限循環

現在的處境,薪資一入袋馬上就轉到別人的口袋,在幫別人賺錢~到明年的11月,財庫破很大耶,差不多該告個段落要緊縮

有人說身體要保養,的確需要
給人按摩保養越多我反而適得其反,也許是太過導致變成依賴,在生活上反而會有自我損毀,比方說早睡,偏偏會拖到很晚才睡

按摩保養要適當,配合去學瑜珈、游泳來了有用,運動累了睏了就會多睡眠

要反向操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