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又被恥笑

送瓦斯的先生一進門就說"你的東西怎麼一堆又一堆的"

… …每天回家累了都不想要動

送瓦斯的先生說"還好啦!有人家是瓶瓶罐罐的堆滿滿,是自己的家嗎!你缺不缺打掃的人,可以幫你打掃"

你是不是要跟我朋友所說的,所有東西都丟出去最快,是嗎。
送瓦斯的先生笑笑的說"對!最快"

今天有說到一點一堆一堆,實在是不會整理耶,長這樣一個字亂,後來就擺爛了

打電話跟媽媽說"我又被笑了"
媽媽也在笑"從爸爸囤積到現在,還有你們的東西很多"

我前世也許是個大小姐、千金小姐、郡主公主,完全不會操持家務、不會整理家務,永遠亂操操
我需要打掃人員,我需要帳戶管理人員,我需要美食團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