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祝福包

這是水元素的能量
得到了水元素的祝福,所以透過喝更多的水、喝更好的水。
透過水的滋養可以幫助淨化你的情緒,讓妳情緒可以重新的流動,不再卡在同一個位置,水它是個流動的狀態
它所以代表你的內心,也會需要去學習變得更柔軟、變得更沒有束縛、變得更不固執
要有慈心,多喝水多喝水很重要
多喝水多喝水,去泡水、去游泳也可以喲
八個願望保留一半許自己的願望,始終對自己不夠堅定、模糊以對,許了什麼願望其實自己也沒有記得很清楚,明明就很清楚給你機會,還是許二二六六的,覺得很浪費
對於這次的疫情能夠及早結束
大樹能夠不要再消失、綠地能夠獲得保留
對於家人的健康
這麼多年這麼多次的期許願望,到了這個年紀覺得不太可能有機會,但是還是給自己許了一個願:有個異性伴侶,可以一起去吃、 一起說話、可以去玩、可以一起去旅行,似乎還是有被啟動
祝福曾經幫助過我,而我已經忘的那些人事物
最後,公司發展平穩、穩定
朋友說的沒錯,因為我始終都把自己所許的願望隱藏起來,從來都不太想公諸於世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更加不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就更無法明確,對外確認我要xxx

倘若對方希望我能心如所願,卻始終不知道我所許的願,就是與他共處一生一世攜手白頭,陰錯陽差也就錯過了
我的問題點,可能在於無法確認對方的心意,自己不會做出任何表態,而錯過

也更加突顯,也許是因為自己的起心動念有所誤差所致,而我自己卻不自知
看看自己所建築的世界
詢問老師為什麼沒有指甲跟頭髮,老師說一個是出生地及一個是居住地,是吧!
現在這是初階,那是你上三階的課程,哈哈哈被老師吐槽,都沒有常常練習,其實我也忘記什麼時候要放哪一層要放,筆記怎麼沒有寫到

說真格的,祝福包除了上課以外,自己還真的沒有再做過,各式各樣的材料多其使用份量又少,火儀式更久應該也有七八年了吧,深知自己不是那種很認真的學生
一開始的學習就是教導不要侷限自己,要讓自己的視野更加開闊,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就是去執行就是去做

粗粗的樹枝許下,我要見證奇蹟

熊熊烈火在燃燒了一會之後會變成橘色,變得溫和可以靠近火源的時候,你用我的力量進化自己將封面沉重的能量交給大地媽媽
限制自己的右腳又在隱隱作痛

生命的轉換持續都在發生中,也難怪同學會贈予我,曬太陽水用的容量500ml藍色瓶子
飲用藍色的太陽水可轉化記憶,也就是在潛意識(內在小孩)裡重播的問題,並幫助身體"放下,交給神"。
從蘆洲捷運三民高中站出發,GoGoGo
第一次搭乘310萬起跳的保時捷MACAN S休旅車,標榜客製化許多套件都是選購品$$$
一行四人暢遊內灣-吃鹹湯圓、花田梯下-吃晚餐&參加儀式、薰衣草森林-5點以後免費參觀

這次有幸搭到百萬名車,下次下次是否有機會可以搭到千萬名車
"真的,是你要的嗎??",從算了~還是許了異性伴侶
可想而是我內心糾結,是放手太快還是我的執念,自知是裹足不前,是沒自信害怕還是橋歸橋路歸路,不用心卻又如此決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