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與老朋友見面

萬壽無疆,比氣長喔
我們這些資深人員才可以活得比較長比較久啊
思緒沒有釐清,其實是很難入眠睡覺,腦子會一直轉啊轉啊轉

講述事情的時候對事不要對人,但是我自己為了把事件描述清楚就會對人,好像在講人家的壞話的感覺

最近想要買綜合維他命,有想到以前曾經吃過奧運選手指定用,忘記是哪個品牌無從找起,所以就先買善存綜合維他命,與Rika約自取SOU・SOUX丸眞小蓋毯,順便聊天剛好她從包包拿出來的NU SKIN維他命就是我原本在找,印像中以前的包裝好像是比較四四方方

印像中的Rika一直以來都不愁吃穿,也很少聽到她有在上班工作,倒是上了很多有的課程占星、塔羅、精油、寵物芳療、禪修課程、做皂課程、網站代購……等,一個很聰明很厲害獨立的女生,我很佩服會開大台休旅車的女生

這次她有幫我看了星盤,講了許多但都沒有記得,其中講了喜歡享受一個人宅在家裡還蠻開心的, 這一點的確,不喜歡邀請人來我家

這個人超級沒記性,Rika明明是搭公車來,我一直記得要往捷運站走,哈哈哈哈
這幾次下來終於知道,牙線針對有戴牙套的人不能像正常牙齒怎麼用,今天獲得新資訊有這個東西可以做補助,牙橋的清潔方式
Oral-B 超級牙線
腦子很多小劇場,不曉得演了幾番幾輪,就是沒有實踐出來,對未知產生恐懼,平白變成為白日夢

10月中就想要去三貂嶺,但從網路上找不到我要的訊息,有什麼公共交通工具可以到達?在內心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冒險、要不要說走就走,直到同學在網路上po文她自己走了一趟三貂嶺,才覺得三貂嶺什麼時候變成一個議題的呢
老師傅教徒弟工具表
有些唸的懂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