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就是我

「缺乏行動的願景是白日夢,缺乏願景的行動是惡夢」~~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第40集

時間就是機會要抓緊
熱情跟善良,邁向獨立自主~~~滋滋滋
什麼都不會、講話又直,真的不知道未來在哪裡耶,長到這個年紀還像白紙一樣

C是挑戰challenge
E是活力energy
O是組織organization

媽媽總是在擔心自己"老了沒老公小孩養我,怎麼辦",說實在未來的事我也不知道

現在住的家好像變很老了,怎麼這樣就變老了
也許會未來變成另外一個更好、更大、更適合的生活機能的家也說不定,讓我有家可歸~~有家、有家人真好

我的價值點在哪裡啊?怎樣才會變成我的金磚

雖然現在還有工作收入,但是月光族還到倒貼,賺的錢進別人口袋,孤單貧窮的感覺;
下半輩子財富自由有錢收入,出去的錢都要10倍20倍30倍倍數成長回來的理想,實現限度……

老本呢,老天爺要拿我的錢,都從身體開始尤其是牙齒,不理他還不行,最近一段時間天氣一變閃到腰,總覺得自己的從食物補充營養素不足,惡性循環

時間從來就不等人,只有人持續在荒廢
目子是自己在過,怎麼這麼笨都浪費掉了~~人生是自己的要為自己打算,能照自己的意思行動呢,說來說去其實是沒有紀律

當局者迷、當局者無能、當局者看不清、當局者逃避現實、當局者尚未了悟,要反省
到底,知道要為自己承載多少責任!
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