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權杖4 交接的不完整

今日一天早, 將昨日打包好的設備再巡視一下
透過淑君的幫忙, 找到有人要準備外修前, 能幫我將設備送達至原來的工作地點

一來就看到一大堆零件放在走道, 原來的倉管根本不想點貨及出貨, 理由是發票還沒來無法入帳
真好笑, 我又不是第一天來當倉管, 貨應該先放入倉庫吧

搞什麼麻, 就連他自已點的零件竟然有缺、有故障的...講完就算了嗎
這是怎樣, 倉庫交出來你就不管了、責任沒了、不桿你的事了, 注意事項也隨便呼隆, 那是什麼態度
好歹也該「做一天和尚, 撞一天鐘」還沒中午就想溜走, 就算你沒溜走也不做事,
人在不在己經沒差了, 你這位大小姐的態度很差

公司又要換新的爛系統, 又要找時間重新盤點倉庫一次
盤點是一定要的, 重新熟悉零件存放的位置, 再了解實際盈/虧的狀況,
延用我過的存放零件的位置外, 新的零件就不會整理一下嗎, 竟然倉庫的走道也是零件

自做孽不可活, 本來就是應該交接三天實際點貨,
我沒做好確實交接倉管的正確流程, 淑君主管及原倉管若葳說, 週六才正式盤點完不用再盤了
我應該要堅持的, 當我交接給別人時很嚴謹, 結果自已接收時卻很鬆散, 真是

現在能做的是先清自已的座位, 再慢慢清放在走道的好幾箱零件唄
我看下週7月初是無法順利上軌道了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