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錢幣待者 工作告一個段落

新環境, 新流程, 新制度, 新系統
怪了!!我還在同一家公司, 只是回到原來的服務場所, 怎麼之前過了太舒適了, 一時恢復不過來嗎??

實在是這兩年多已經完全不接觸, 還有新增了許多活動, 腦子實在混亂
好不容易整理出個頭緒, 來個早已安排的三天連續假之後, 又一團亂了

被客訴的被客訴, 被催件的被催件, 被追殺的被追殺
今天才依依完成, 雖未及時上軌道, 眼前事先做好在說
先清出一條路, 有所流動之後, 日後在慢慢修改完整

我再如何三頭六臂, 一時也無法處理累積下來的作業
我需要時間來完成, 紛亂的腦袋暫時不接收新的事務

給我兩三週的時間, 給我這個龜速來整四週圍的單據
釐出一個我要的流程出來, 至少工作會順暢
第二天使用新系統, 唯一不是能力範圍所能做的就是排隊等程式改好
手工帳就可以清清清了

明天繼續解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