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正義 系統與備設有待加強

今天一大早竟然忘記要將轉修的手機轉出去, 等到人到走人, 同事才說這一盒怎麼沒被帶走, 原來我根本就忘了有這一回事, 於事快快通知快遞急件處理

如往常一樣, 自從使用新系統後, 就只有一個字 “等” , 誰等??
我等, 同事等, 主管等, 客戶等…等等什麼呢???等系統恢復, 等系統更新, 等可以使用, 等系統稍稍可以動, 等關卡ok出現下一個畫面, 等被關閉的功能再度出現, 等系統出現的問題得到決解…等下班使用人數減少時速度變快時, 慢慢處理如山的資料, 糟糕的事客人催促發票電話聲,

嘩然, 這就是上頭主辦的人興誓旦旦比舊系統快800倍的系統, 我是不是耳朵壞了, 是快嗎??還是一字之差呢??簡直是花錢, 花時間, 花人力~累

還是有認真的工程師, 願意留下來幫忙, 真好
月底了, 好多東西沒整理, 可以用的趕快用一用, 無法用的也只能……, 大家都一樣, 希望八月會更好

怪了!!我這個"招財貓"又發揮功能, 別人值班都沒什麼人, why我一坐在櫃台就一大堆人來, 難怪沒有工程師要與我一起值班, 且一心無法二用的我, 無法分心來照應如潮水般湧入的人客, 厚~有沒有搞錯, 我不要值班啦!!我要綁頭巾了啦, "必勝"二字改為"不要來"

結束一天的工作, 我要回家了啦, 娘我忘了帶鑰匙了啦,
call電話嘟嘟嘟, 慘了沒人接, 還好路上娘回電, 有救了~~ 媽! 我5分鐘就要到家了, 要來開門喔

1 則留言:

阿芬 提到...

呵呵~ 當招財貓也不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