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金幣10 被牽引著



突然有個想法

閉著雙眼跟著你的感覺走,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跟一直跟, 感覺你在我前方不斷的游移前進, 我在後面跟隨著游移前進

開始遲疑了, 這到底是一場遊戲, 還是一場前戲, 想抓住你但我停住了哭泣了, 仍感覺到你仍在前方高興的游移前進, 你發覺我不跟了, 回頭轉身來看我

我的雙手停在半空中等你, 若你遲遲沒回來, 當我放下雙手, 將不再伸手起來

你嚴肅的態度回來擁抱我, 我就知道你會回來, 很高興你在我雙手未放下前回來, 要認真面對了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抽張確認牌


是怎麼搞的, 這是什麼能量, 只不過這兩天多唸了幾次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這四句, 竟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有種被牽引著的心情, 是難過嗎是悲傷嗎是喜悅嗎是高興嗎, 怎會這樣什麼都沒做我心就好像已經陷進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