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寶劍王子 敦煌舞老師話



敦煌舞老師說了一惜話, 重點
「...很都人太在意2012年, 那只是地球在進行淨化的過程, 很多災難我們看起來是個災難, 但對罹難者在出世前就已經知道了, 所以很多人傳因果論之說, 還有最近有多人感冒不舒服, 那是因為地球的頻率在變化, 生病是來增加免疫力來適應地球頻率起很大, 會留下來的人, 不管怎麼變就是會留下來; 據說冬止會黑天三日, 不過地球能量在變, 也可能會有新的變化; 要做好事, 做10件好事回饋10, 做10件壞事回饋100, 目前地球轉速很快, 現世報也就變多了」

今日在練舞時靈魂與身體很貼近, 會排出一些訊息
「好好把握當下, 想做什麼就去做, 想要抱抱就去抱抱一個人, 就臉皮厚一點, 有願望就去實現願望, 不過, 不要一下子把全部的錢花光光, 地球不會消失還會繼續運行者, 人不會全部消失還是要生活, 或許錢的價值會改變, 也說不定不再用錢來衡量, 取一部份錢去實現願望是可以的; 愛別人之前請先愛自己, 自己都不愛了怎知愛別人呢...」
若靈魂已不在教室只是例行公事的話, 是讀不出訊息來的

對我個人的話「感覺到你的喉嚨呼吸及胃塞住了, 找個時間去檢查這兩個部位, 不是這個兩個功能有問題, 可能運作都正常可能是氣或是情緒影響, 最後是去處理對自己比較好, 這兩個部份真的很弱, 對一般來講體型不算胖算是豐滿, 吃的也不多, 可能消化系統不佳的關係讓體型變這樣, 對練習舞蹈者來說可以再減個2~3公斤會比較好看, 建議去看中醫比較好; 有話講不出來, 可以找空曠場地或郊外, 大喴或大聲講出來會舒服多了」
~~~~~~~~~~~~~~~~~~~~~~~~~~~~~~~~~~~~~~~
真的也, 上週有一天或兩天真的很想很想要抱抱C君, 不斷在想"我要抱抱, 我要抱抱, 我要抱抱...", 他那麼忙還是要有見到面才行, 還是要記得要專心才行, 加強自己專注力才行

愛自己也是我的主題之一也, 定定神吧!!我的就是我的

的確, 這個月中喉輪與胃輪卡的非常嚴重, 是那種身體氣在喉輪、心輪、胃輪移走, 要上去衝喉輪過不過, 要下沈渡過胃輪過不去, 就那股氣上上下下跑, 努力伸長頸子也不容易打隔, 排出一些些氣來, 現在雖然好很多, 可仍就感覺得到卡住, 臨到中午前還會打飽隔, 喉輪似乎比胃輪好多些

真的是長期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敢說, 不敢抱怨, 不得不做, 心理的"幹"字無法疏發一直積壓, 真的到了郊外還的放下大力的喊大力的罵才行

走路上下班時, 加強這兩個部位臼井靈氣的潟氣+情緒符號
個人認為人體在靜態與動態運作靈氣, 處於動態狀況運作會比較強烈~~~~~~~~~~~~~~~~~~~~~~~~~~~~~~~~~~~~~~~
最後結束有溫馨的故事
「老師做了一段很長的夢, 老師與爸爸出去郊遊, 來到一間很破很破的寺廟, 老師很還進去爸爸也同意, 廟中的住持說"你終於回來了", 還說妳就是壁畫上的飛天仙女, 後來看到爸爸在與一個很高的人在講話, 就問住持他們是誰, 原來他們是在守護廟的人, 等妳回來他們的任務就結束了, 老師說那些人都很高她都不怕但是很親切」後來才知道跟她爸爸談話的人, 就是目前的公公, 而先生就是那群守護廟人中最高的, 先生到目前為止都會守護者他, 在一年一度的家族聚會中, 發現夢中的其他守謢者的臉孔, 就出現在親戚中, 個子都很高
有人問她"你是與先生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結婚了, 兩個人還差10歲", 老師說"他們認識三個月就結婚", 很奇妙


感謝, 我昨天祈求聖鞋給予勇敢, 對於心輪, 及行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