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寶劍9 自我懷疑



今天光的課程行星一, 本來只有要上藍色之光, 突然變成與綠寶石之光合上, 本來還在想要怎麼去祈求上師, 又要怎麼丟包

中場休息時, 將我那小巧銀製聖鞋, 放在木製大聖鞋旁, 並祈求請引導我去感覺愛、接受愛、付出愛

只是很簡單在唸課文, 好歹我也唸了幾小段文章, 就這一段句子好有感覺, 這不就是我一直以來的懷疑嗎, 不管我再怎麼用心去感覺, 很確定是誰後, 仍然會自我懷疑, 他真的會愛我嗎, 他真的有深深愛著我嗎, 他是愛上我那一點, 我什麼也沒做, 會有這種事嗎, 還是只是我想太多罷了

綠寶石之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任何真誠的付出, 都將獲得成倍地回饋。
 不求回報,不求名利,純然出於愛的給予,是至高的行為,信任你們的過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一段話明明就是說給我聽的, 我一直在創造恐懼與懷疑

念這四句話吧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