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當我感覺孤立無援的時候

逛逛莎拉的網址

發現 現在的你是什麼顏色?

感覺一下你的感覺。用滑鼠點選 :)==> 我選擇了"淡綠色"

內容如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孤立

當我感覺孤立無援的時候

我會念這四句話: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對不起」,承認自己不是完美的,讓自己柔軟。
「請原諒我」,表達了願意與他人和好,或與自己合好的意願。
「謝謝你」,與宇宙萬物連結,我無法靠自己單獨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我愛你」,跟全宇宙最大的力量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簡單的四句話, 擁有無窮力量與能量
八分之一的機率, 幸運的我卻選舉它
那是綠份, 還是冥冥之中, 與我契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