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去上課被放鴿子



今天去上課, 到了門口樓下按電鈴, 第一次沒反應, 第二次有人應聲但很快就切了, 這是怎麼回事, 難到是因為我遲到在玩弄我嗎~~

先撥電話給霈縈, 問【你們在上課了嗎??】, 電話那頭傳來"今天不用上課!"
此時剛好她有插撥先接電話, 我怎麼什麼訊息都沒有, 且我都已經到樓下才知道今天不用上課

我電話去找書維問"今天不用上課喔"
"是, 現在出門在外面吃早餐, 等一下與兄弟有重要事情要去辦"
=> 在樓下轉身說【但我已經在樓下了也】
"那怎辦"  
=> 很無耐邊講邊朝巷子口走, 說【沒關係, 我就直接回家好了】
"我有發簡訊及E-Mail給所有的同學"
=> 【我沒收到】
"那下次請你喝咖啡"
=> 腦袋想咖啡??我又不愛喝, 或許是禮貌賠罪吧【下次吧, 我回家了】

腦袋在想【明明就都還在家裏, 還說出門去了】,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不爽~~~

在捷運的公園內稍坐喝一口水, 接到霈縈再次回電"老師也沒通知你喔, 老師怎會這樣, 我是與巧克力有連絡後才知道不用上課, 沒想到連你也沒收到訊息"
【真是的, 讓我白跑一趟, 老師有可能發到我那錯誤的Email信箱吧, 雖然原本有想我喉嚨發炎, 有點不想來, 但來的結果是這樣, 現在還太早百貨公司也還沒開, 本來還有想下課後再去買東西的說】

霈縈回"不然你再等晚一點, 百貨公司就要開了"
【也罷回家好了, 那下次再談】

搭捷運途中有在考慮, 要去新光三越嗎? 沒下車
搭到西門捷運站下車, 突然想到是只有今天不上課還是連明天也不上課, 必須先確認

再CALL霈縈, 問【只有今天不上課, 明天要上課嗎??】
霈縈回""這週都不上課"
【那就是這個月都不上課了, 對吧, 原本老師就已經告知4/24~4/25不安排課程, 5/8~5/9只有我跟Judy兩個人補課】
霈縈回"..., 要問一下, 明天才能給答案喔"
【好, 明天再跟我說】

今天的太陽還真大, 坐上公車回中和的途中, 又考慮到果菜市場要下車去買貢丸嗎??還是沒下車, 到是看到有人提三袋梅子, 梅子季節到了, 我想到罐子還沒洗, 明天是否要來果菜市場採買梅子及貢丸, 考慮中

現在首要是中午要吃什麼, 去一趟大潤發買些東西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家後, 開機上網查看一下, 書維會是發公司的mail嗎, 也沒有

到是看到星宇facebook
明天生日的邀請信, 但是我還會咳嗽, 於是回覆
【真榮幸受邀, 不過我喉嚨發炎, 不能吃甜食, 講話像鴨子呱呱呱, 若您不嫌棄的話】
【祝妳生日快樂】

後來連結書維facebook, 看到影片檔書維看起是一位很外放可以很愛玩樂的一個人, 與上課時穩重截然不同, 是另一個他的表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陳姐, 你會不會預估錯了, 也許沒錯只是我把對象搞錯了~~
他或許根本沒意思, 應該是對誰對任何人都一樣的態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