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發發牢騷, 庸人自擾中



不知自己是不是已經喜歡上, 應該是說我喜歡他, 但不知會愛上他嗎??
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容易單戀, 且單戀很久很久很久才能醒悟, 這次是否也是這樣呢??我不知道

他自稱
【想過的精采萬分的流浪客!!是個超準的塔羅占卜師,占星師,也是個治療師!同時是個手閒不下來的創作珠寶設計師,落差這麼大的工作?就是喜歡~什麼都想玩】

是個高學歷, 高知識份子, 高學習態度, 不管能力, 金錢, 人脈, 財力, 智力, 體力...樣樣皆好樣樣皆強,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女人緣超級佳宛如在繽紛花園中

是花園中的男主人, 那女主人呢??
也許我只是花園中被他吸引的一朵花, 而他對花園中的任何一朵花都盡力培養與照料

相形之下自己的笨拙, 無知, 單純, 背景...差距之大, 沒有匹配之處, 只是個愚人吧! 小心眼的愚人! 只看到眼前的愚人! 看不見人心意的愚人~~

不善表達自己, 更不善於與人相處, 或許互動上差強人意, 只會靜靜靜靜靜靜的在一旁, 如隱行人一般, 如透明人一般

我的優點在那兒, 我不覺得我很善良或很有愛心, 我不如默默行善之人, 我會視而不見, 我會冷漠以待, 我能帶給人有多少的震撼力嗎

我有能力, 有把握, 有自信與他相伴一輩子嗎??會是他人的絆腳石, 阻礙, 牽制嗎??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難過!!覺得自己好差勁喔~~當然大家都是好要更好, 誰會要與比自己差的人永遠在一起, 無非只是朋友罷了, 只是過客罷了, 只是被戲弄之人罷了

雖然說世事難料, 人與人的互相, 也許只是互相被吸引而牽動著, 而牽動的動力可能是永遠一輩子, 可能只是短暫稍縱及逝

什麼都想玩~什麼都玩過了之後呢??
另僻花園已不稀奇, 該雍有的都已經雍有過了, 什麼美麗的花, 什麼香味的花, 什麼特別的花...都看過了, 都碰過了, 該安定下來的機率或許比較大, 來專心照顧一個小呆瓜會比較容易多了

然而時間呢~~~從滾滾紅塵跳脫談何容易, 紅塵多霓虹燦爛
也許早已看破只是尚在搜尋屬於自已的理想, 對象與方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