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昨天真是多事之秋




昨天是怎了

一早出門, 才把門帶上後才發現沒帶鑰匙, 怎麼!那麼豬頭~~~上次忘記帶鑰匙已經請過鎖匠, 而且鎖匠就已告知編號為A0xx~A0xx範圍內的鑰匙, 是特殊鎖無法用萬用鑰匙打開, 這下子誰要來救我, 晚上要開會會很晚才回家, 趕快逞現在告知媽媽快回台北一趟, 幫我開門順便回家放輕鬆一下

一回到家, 媽媽問我冰箱有一般味道, 我馬上取出週一(4/5)從超市買回來的已調理好的一袋魚皮, 跟媽說"是這個味道啦, 我就是吃這個喉嚨發炎, 週二(4/6)一大早上班前去給醫生看"
媽唸我"不要在超市買熱食, 熱食會添加很多調味料及防腐劑, 而且無法得知這個產品放多久了, 儍儍的"

"好啦~~人家只是想吃就買了, 不曉得會這麼嚴重, 那剩下的今天把它燙一燙, 吃完好了, 人家還買另一個綠綠的海菜, 放在冰箱冰凍室, 【店家有說"煮湯時可以加一點點, 勿加太多否則會呈現濃稠狀"】

魚皮燙一燙都溶化很多, 忘記告訴媽媽【店家有說"魚皮有膠質遇熱會溶化"】, 就吃還沒溶化的部份

當晚, 早早洗頭洗澡, 早早上床睡覺, 半夜1點多醒來我的喉嚨又發炎了, 不會吧~~本來快好了的說, 再睡吧!!

今天一早完全不太能發出聲音來, 我失聲了~~還好, 有藥包吃到今天為止, 晚上下班後再去找醫生報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