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賺到吃的


上週與蛋已經有先約好, 若有我有台中找我弟弟的話, 清明那天一天可以一起回台北

本來很在猶豫要不要去, 後來是媽媽打電話回來說"若下去台中的話, 幫她帶一件外套", 還聽媽說"她蒸羅伯糕被弟媳及弟弟嫌難吃"

好吧~就下去台中, 早就已經知道這三天是買不到高鐵票及台鐵的坐票, 一到弟弟家就並通知蛋"我到台中了"

弟與弟媳近中午了還沒起床, 看來也不會早起, 若要等午餐吃過後再出門, 可能要很晚
先與蛋約中午一起去吃午飯, 一上阿儒的車, 蛋就給我一盒掃墓過的壽桃及紅龜粿各三個, 小巧玲瓏比手掌小很多, 超可愛的

一起搭統聯客運回三峽,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搭長途的客運, 那應該是小時侯的事了吧
到了三峽再換908公車, 這部公車是有走北二高的喔, 沒搭過北二高這一段, 平時就算有搭到也只坐到景安捷運站罷了

家裏沒青菜, 有點不想再出門, 因為屁股與大腿間會痛, 昨天坐弟弟的車長時間坐姿不良引起, 下樓沒問題上樓就麻煩會痛, 出門買了杏鮑菇、小地瓜、小白菜、澎湖海菜及魚皮, 哈哈還有香蕉一小串~YA, 順便再買幾個雞蛋

平常三餐都是媽媽在發落, 媽媽要好久時間暫住弟弟家, 我的三餐就糟糕了, 自已下廚做的零零落落, 反正自已能吃飽就好了, 管他什麼美味, 管他什麼外觀

就在吃麵的當兒, 突然電話來,
蛋問"你在吃飯了嗎??"
"正在吃麵, 不過煮二二六六"
蛋問"有帶便當嗎??"
"沒也"
蛋說"我家有拜拜幫你帶便當, 記得不要帶喔"
"好"

真好~~賺到一個便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