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做了很多事~之後累




比較重要的有四件事

首先, 今天不用上課, 太好了
很早就要想一大早出門買雞肉回來煮, 傳統市場當天殺的雞必須早上去買, 平日礙於上班時間而做罷, 而今天終於可以實現了, 從原本要買一整隻雞改為半隻雞並請老闆娘切薄一點, 若買一整隻雞價格太貴了, 再來就是, 最近會有長時間只我一個人在家, 那要吃到民國幾年, 預計每餐吃兩塊雞肉, 可以撐一週嗎???

再來, 昨天回家的途中在公車上有看到別人提好幾包梅子, 好快4月份的梅子季節又到了, 我要買梅子來泡梅子酒, 梅子6公斤就要6瓶米酒頭, 米酒頭最傷本, 已於今天晚上泡一罐了, 待明年就有甜甜好喝的梅子酒~~期待吧!!

今天是星宇姐姐的生日, 她們約下午3:00一起下午茶吃蛋糕, 可惜我喉嚨發炎且會咳, 不方便出現, 也只能遠遠祝她"生日快樂"了, 實在是不爽不能去參加, 那就去別的地方-行天宮拜拜, 至少我有出個門了, 應該也有一段時間沒去拜拜了, 去一趟收收驚補補運, 平安卡補充能量過過香爐保平安, 一家人的人名全部唸一遍一起保佑, 一起平安順遂

最後, 去火車站的光南買週二要用的紙與筆, 其實也不知要怎麼的工具, 只是說類似紙牌及可以寫的筆, 很籠統吧~~我只想到以前曾買過像名片一樣的空白紙, 筆就隨便, 還真難找走了好幾圈人多商品又多, 還差點拿到便條紙, 好理加在

~你看看~你看看~幹嘛什麼事都安排在今天, 洗頭洗澡後已經10點多了, 我好累喲~~
明明下午可以空下來, 看是要看書或是睡大頭覺都可以, 就為了下午沒出門而出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