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之間的互動



昨天(4/23)第一次上光的課程, 老師米雪兒, 是老師(書維&星宇的老師)的老師喔, 一起上課的人很多大概有十多位, 星宇忙招呼學生

場地在書維的家, 禮當盡地主之宜並說"課程第一次上課一定要來參與, 之後有空的話會多多參與課程"


之間的互動

.上課前, 我在等待上所廁之時, 他看到一副很高興的表情的走向我, 停留在我身邊一會兒, 雖然我進門時他就已經看到我了, 只是此時的表情是那種, 很愉悅、很快樂的心情說不上來

.輕聲告知我, 占星課的同學都坐靠內側那一排, 可以與他們一起坐

.原先過去坐面向米雪兒老師左側第一個座位, 之後沒多久開始四處走動, 最來到我身旁的左側坐下

.中場休息時, 我桌子走去從包包中取出飯糰與杏仁茶, 準備吃晚餐, 而當時的他正好走來找星宇, 碰巧與我向面對面, 一臉高興輕輕敷摸我的上手臂來回兩下, 我還在冒"問號"不過感覺是愉快的, 後來許多同學來靠近桌子邊喝水與吃米菓, 米雪兒也有在我旁邊走動著

.坐回座位時, 不小心用力壓到他的腿~~哈哈~真的不小心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米雪兒老師
有八位彪形大漢的外國人保護著, 原來就是八位光的上師, 八位大天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