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不懂!!~~我有這樣嗎

今天突然有個影像, 是她

為什麼是她, 我跟她又沒什過節, 她到底怎麼了

不接觸時表面上是相安無情, 但對起話來, 怎麼態度差好多, 尤其是她那表情, 一副似我做了什麼令人生氣的事般

請她給我一張網路上下載的可愛圖片, 非版權所有無法提供, 即然是非版權所只要告知出處不就好了嗎, 妳也沒註明出處就公開使用 ~~ 就算我要的不對

參加活動我向A同學問錄音檔, 妳也說要收錢, 又不是跟妳要, 雖A同學也跟著起哄~~也罷!!雖然知道A同學是跟著開玩笑

copy上課錄音檔給妳, 妳問我"這個音樂好不好聽", 並說"這一片CD片要6~7百多塊, 只有這一首好聽其他都不好聽, 你要其他我也沒有, 這一首回饋給你"

那下次我再問妳問題時, 妳會不會回答我
"你自己不會去學"、"這是我付錢學的也"、"我自己花錢、花時間去學的也"...
我不得不怎麼想, 曾經只是午休休息因為淨化的那麼久中途離開有點不太好, 有在想是要自己去還是請下午來上課的同學買, 才想問你誰誰誰的電話, 只是才開口"我要買...突然很生氣的口吻說話

真要請妳幫忙, 可以的嗎??妳真的會幫忙嗎??還是為了某人的關係只好幫忙??
因為家族排列, 曾經請妳來幫忙代表, 當然不只請妳一人來, 毅然決然斬釘截鐵回決, 即然回決自然就不再找了, 當天妳出現不就是因為工作而來, 不就是有人請妳而來, 不是嗎

我的眼中, 妳已經變的很多很多很多, 不再是剛開始認識願意幫助人的女生了, 而多了交換條件還是怕會強走你什麼東西嗎.....你想要的東西...跟我有關嗎??

不懂也
該是妳的就會是妳的, 不是妳的處心機慮把我們隔絕製造假象, 仍就不是妳的
妳只會更氣憤, 為什麼做那麼多仍就不是妳的, 因為那是心機不是心意

切切切, 把跟妳有負面的連想丟掉, 切斷

現在有個想法是對妳的想法, "做牛做馬 不等於 幫助人"
剛開始在上課那一年, 妳的確幫我買好幾次便當, 還是跟妳說聲"謝謝"

對這部份那麼顯著, 或許我也有這部份問題, 透過妳來顯現來看到自己, 越不喜歡的部份呈現出像鏡子, 看到自己不自知的實像, 這是在觀照自己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哦!!是一名虎霸母喔~~(還好是在工作上)凶巴巴, 是誰欠了你幾千萬兩銀兩呀~~口氣差, 平常被催煩了也會出現, 小心點不要踏到地雷 ~~2012.03.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