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今天去孵蛋

行事曆上記載著今天是春分, 去孵蛋嘍, 當然不是我準備的蛋殼

放了玫瑰花(單數1,3,5)、迷迭香少少就好、薰衣草、白芷(與歐白芷根同屬, 一片代表一位天使)、石楠、艾草(忘了正確名稱)最後放的、棉花撕成像雪朵般塞住蛋殼封口(這個棉花才好笑, 是思逸老師看牙醫, 醫生提供患著回家止血用, 因用量少蒐集而來好大一盤, 滿的跟山東大饅頭一樣多), 記得每個動作都要想著願望吹一口氣再放入蛋殼內

在放棉花之前, 把許願字條放入蛋殼內, 一個蛋一個願望(個人寫個人的不能代寫, 個人寫好還要吹氣喔), 例如:結婚, 完成博士論文......, 若很不幸的忘記放入許願字條, 補救的方式就壓在蛋下吧~~今天就有同學忘記了

千萬別把蛋殼用破, 倘若不小心若破了, 嘿嘿!!請重來吧!!

願望是秘密哦~~
若實現親朋好友們要準備 接二連三 的禮物送我吧!!最好是大大紅包

它它它就長這樣子
~觀想它在發芽了

上師呀上師!!祢好厲害明白我的心思, 明明知道我所祈禱願望, 雖然速度緩和確似乎朝著適合我的方向走去, 要不是光的課程-行星四開課日後延一週, 有幸才能有機會參與春之女神復活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4.3.09

薰衣草、白芷、石楠
棉花、艾草、迷迭香、玫瑰花

白芷
就是常聽到中醫美白用美容
有淨化、吸引天空能量 (=>當做雲, 當雲的能量)

棉花也雲朵, 為什麼要這麼多雲??
原來是, 春天多雲就下雨, 下雨才能豐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