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二擇一 敦煌課程

隔了幾天了牙~~終於來占卜

嘻嘻!!老早就決定要上週三的敦煌養生舞韻, 只不過由舞蹈改為養身操有點洩氣, 多了週五的課程可以選擇, 說實在的不想固定課程排在週五, 自己又想持續練習基本功訓練(不含舞蹈), 從資金與時間我只能擇一, 罷明是自己來亂自己

我到底是要上什麼課??
"祈請奧丁神與美麗的芙蕾雅女神, 請給我指引:在敦煌藝術研究學會中選出一門課程來學習??"
採二擇一的方式, 工具:如恩石, 一次抽兩字
a.週三, 敦煌養生舞韻 7:30~9:30 (2 hr)
b.週五, 基本功訓練  7:00~8:30 (1.5 hr)

馬上分曉, 本姑娘只會一個字一個字

a. 飛 虎 + 瑞 斗 => 狀況很好(強大女神) + 娛樂的有動力
  => 被溫柔的對待
b. 迪加茲 + 索爾省 => 無限循環 + 保護(雷神-梭爾神)
  => 哦~雷神!!我劈~我劈~我劈

本來還不小心把"索爾省"看成"溫究", 若是溫究的話, 我馬上跳去週五班
真的是偷懶來著, 來運動的不想被操了, 有老人家的心態, 有老人家的想法, 來去做老人家的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