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動怒的體驗

經驗到所謂"生氣會觸發中風"的體驗

原來生氣會讓脖子發脹一股氣往腦子衝, 難怪有人會中風, 這兩天就讓我體驗到, 原來以前只是氣就是生悶氣, 這兩次是真的動怒, 好在熄火了, 修養不佳修養不佳

我的課題是在工作上嗎??還是在自我表現上, 太壓抑猛然發洩如刺蝟, 以前的好好小姐現在變的爆跳如雷

雖然沒什麼大事還讓我發火

這是今日午休時發洩寫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今天
搞什麼鬼呀! 我當然知Exxxx資源回收筒這兩滿起來了, 就是沒空才要在今天晚上值班要做

今天叫我找紙箱, 昨天也叫我找紙箱
你很閒ㄟ, 有時間在那兒走來走去
即然要幫忙就做, 不要一直說"你要去做什麼 做什麼"
不想幫就放著

我當然知道被總公司的大大頭頭看到會被罵, 不然幹嘛排值晚班時做, 還來跟我發火, 算什麼店長
要不是你亂接事務給我做, 那作的完呀!!

別人是一個專職全包, 而我不是也, 原先的工作再加進來的也, 我也很火, 本來幫忙是一件好事, 變的很火, 幫屁


2.昨天
G工程師一回來也不說某取件很急, 店長明明就看到了, 還非得等到G工程師回來個人造業個人擔
等到5點10幾分才說"今天務必派快遞去內湖取件"

這件事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是快遞到底能不能如時做到, 跟我大聲說什麼說"叫你做就去做", 做是要去做要看人家可不可以

G工程師才知自己理虧, 好聲好氣打電話給快遞請幫忙, 再去請廠商晚點下班

那麼急那麼重要, 看到要被重罰錢才緊張, 托到快下班才來跟我嗆聲, 是呀你是外出回來也沒那麼晚, 店長才一點都不緊張, 這信是3月份發生的事件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還接了什麼事跟我有關的, 而我不知, 好大喜功的家伙專接別人不要接的

下班後從f/b看到一篇分享的文章「將帥無能, 累死三軍

有些人明明是自己把自己壓死, 還怪別人不對, 好大喜功又出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