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上週五選到塔

行星五  綠寶石之光 p264
「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審視自己外在生命的境況。生命必須平衡, 而你們必須為這完美的平衡創造環境。」

此級次一拖再拖, 一點不輕鬆呀, 在星盤上我有一個土星

再度進入這個級次~~~哈哈!!怎麼都是遇到與女區經理不合, 到底是怎麼的緣份, 在她的眼中我非常黑非常黑, 絕對不是與他合的來的人

以公司立場, 她為公司以用人上人盡其用...她的立場她想盡辦法, 看起來沒錯
以外人來看, 她對她的好朋友很好, 點子想法也很多, 會盡力幫忙, 看起來沒錯

我的慢步調, 我的慢頻律, 我的想的少, 搭不起來

為何, 總是會好死不死踩到地雷, 總是會突然被釘到, 這到底是怎麼的緣份呀!!

也許上輩子, 我們身份的反過來的, 她是鏡子呈現出過去的因, 我正在接收平衡過去的果, 近2年前在中和分公司(她是區經兼中和店長)是直接對著衝, 現在在南京分公司(她是區經理兼花蓮店長)是保持離距著衝

該說什麼呢  "感恩"

沒看見她背桃紅色的包, 最近1~2個月她銅鈴大眼睜著面目獉獰的表情出現, 一點都不ok

我的溝通協調很差, 說實在的與朋友, 或一般人對話是沒問題, 在於我要不要說有沒有想到要說什麼, 對於權威者或對方度度逼人時, 表達總是畏畏縮縮不是這麼一回事

上週五, 在某本雜誌上有許睿光的2015年上半年運勢, 好死不死選到"塔"
什麼~~塔, 好理加在是上半年這個月就6月份, 快結束快結束了, 馬上今天就中槍, 所以囉碰巧她今天在年中評比打分數, 自然是非常非常的低分, 史上最低分, 相較上次2013年的年中評比僅僅一份之差(7月份輪調離開中和分公司前)

您!!心不對文, 黑子想丟掉的黑子

『改變想法,就會改變行動、改變行動,就會改變習慣』
服務過程每個環結都關鍵,個人對工作所表現的態度、行動都讓人有所疑慮,若不自我調整,隨時都會被淘汰

文字絕對沒有錯, 真的是時代在變了, 低價耐勞留不住人才也留不住新人, 辛勞的舊人不是往上爬, 就是被平安無事, 就是被嫌棄

彼此!!彼此!!

台灣諺語
「世間過日像眠夢,苦多甘少攏相同,實在人無千日好,看來花無百日紅。」
「道德仁義愛著守,富貴二字難得求,世間難得財子壽,頭腦開化免憂愁。」
~~~愛你沒條件 第68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