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好想談戀愛

(德明商專已升格為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一起就讀在德明商專的燕玲同學
分享建中兒子,高中交換一年學歷不算今年畢業, 高中生活充實又精采

好棒呀! 好生羨慕啊

即將要卸任的校長說:
「自由是牛奶,紀律是杯子,牛奶要裝在杯子裡。」

一直有的想法
我是水,隨波足流,放入什麼容器就成為什麼,只要我願意,太過於隨性什麼都不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夜貓子習慣就是從就讀夜二專開始的, 年青人體力好熬夜至4:00, 隔天一早起床上班沒問題, 現在不行的喲

在台中火車站看到年輕人動感熱舞,自己體力真的是差很多,日常生活少了運動已經形成大腹便便歐巴桑體型,在不重視外表也太離譜,怎會把自己養成這樣

喜歡合身的衣服
喜歡穿裙子
喜歡帥氣的衣服
喜歡休閒的衣服
自悲,不好看就放棄了
自殘形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才講完,搭公車小睡一會,睡過頭

老弟家這兒沒什麼公車,在台中車站公車出車禍三線變一線道,大塞車後,竟然坐過頭6站,下車時對面的末班車走啦,撐傘走了近40分的路程,才講沒運動馬上來個一段走路

那我喜歡
體貼愛我的年輕強健美男帥哥,來吧

從小到大我家就很少客人,也不喜歡有人來,自然也不太去人家的家裡,所以待客之道我不會也不懂

昨天前前店長幫忙買1TG HDD,4年的電腦不新,怕容量太大讀取不到,原本是要我自己安裝,好人做到底他老人家親自來

我家老式公寓,我家小小的,我家東西多,我家亂亂的,本姑娘不太做家事~您!見笑了

還有還有我家沒冷氣,你體型這麼大怕熱,不好意思我家只有電風扇

長久以來難得譲人進家門~我自己擔心,從此別人對我印象不好

其實,有想過為什麼突然要幫我裝,其實另一方面可能看看,除了上光的課程怪怪的外,還有其他……,不曉得偵查完之後呢,理家能力很差之外有覺得那裡怪嗎,還是有發現與人不用之處~~~反正我難得讓人來我家

如同不讓人進人心房,是一樣的道理~源於没自信,自悲,猜疑

好想談戀愛~~

真的可以踏實去實踐它, 認認真真走一朝圓滿人生
關心則亂是一定的, 可別太亂了生活
Alexandre Cunha / 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