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來逛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

個人的惰性使然,實在不想出門

原本預想搭乘10:19的高鐵,在拖拖拉拉終於出家門,只能看看搭不搭的上10:29列車,到達板橋行經出票口聽見xxx列車即將進站,一邊行走一邊APP訂票,第一刷顯示11:11班列車,心想不會吧,第二刷顯示10:55列車,走到在剪票口選擇信用卡付費,此時已聽見列車準備發車鈴聲,到達月台目送10:29列車離開
若還是來得及我就會坐這一班,剪票口沒有售票機可購買自由座,APP只是方便讓我購票進入

這個時間點,跟上次去育汶家是一樣,再怎麼沒有意願還是這個時間點

出門前原本就想蹲廁所,現在可以放心的去廁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昨天晚上起,生理期頭痛一直痛到今天還在痛,許久沒這麼痛了

來桃園高鐵站無數次,首次走到對面的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
戶外稍微走走看看還沒有很多客人
CAFFE' TiN庭
育汶很會吃喝玩樂的二兒子帶她來過
謝謝請客
吃完餐點一直在打嗝,已經盡量避免湯湯水水,難道跟喝茶有關係嗎,pizza是同學多點多吃的是吃太飽,還是麵皮是發酵品的關係

育汶說"一家五口,飯菜必須點滿滿一桌才夠吃"(4男1女,俗稱住在男生宿舍)
我們吃的這幾個樣式,對她們家來講是不夠吃的,但我是已經吃很飽,明知自己是小鳥胃消化差還吃這麼多,瘋狂打嗝似乎很理所當然

我不是一個會拿主意的人,一直問我要選什麼要做什麼實在很困難,好不容易八大太陽儀式先告一個階段,結束這一回合

吃飽撐著來到處走走,太久沒有逛街很多品牌不熟悉
來到高鐵經過摩斯漢堡,本來想是否有立志文章,結果發現防彈少年可愛的圖騰,已趨步離開區再回頭,不留作紀念怎麼行呢
回到板橋
第二年至誠品購買「已亥年福田瓦煎燒禮盒」,去年底看到誠品網路預購,數量12盒及30盒太多,我要的零星盒數三盒,只能今年去實體店面購買,依去年的經驗售完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