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說說話

今天跟陳姐分享,禮拜一莫名其妙被B同事教訓

A同事一早說"有空過來我那裡"
原來是要試用她新買的頭髮修護液,謝謝她簡單的用手幫我梳理頭髮,A同事問我"香不香",是很香覺得可以選擇無香味
個人對於化學香精的氣味,實在是不喜歡太濃鬱不好聞,時下成本走向,使用成本高天然精油已經少之又少

接近中午時,在廁所遇到B同事,被她教訓"自己頭髮為什麼不自己整理,還要別人幫你用",眼神惡狠狠口氣不佳,A同事進來廁所態度轉變很大

是很有事嗎,被A同事請去試用,為什麼我要被B同事唸,雖然你們兩個關係很好,看不慣也不用把氣出在我身上

我的頭髮是毛躁沒錯,但我已經用護髮乳、調理髮油,我家也有順髮液,它仍然毛躁,沒必要強加化學商品在我頭上

雖然當下表現是無所謂,這樣被唸還是會生氣,睡前想起讓人家難眠

再跟陳姐分享,我親愛ㄟ牙醫師只有66公斤,好瘦喔,他身高應該有170至少要70公斤吧

陳姐以為是醫生連體重會跟我說,我說"不是,是他在FB上面寫,診所天花板安裝什麼設備,用自己的體重測試"

寫到這個部份心情就好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