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抽牌 - 關係牌

2019年我與親愛ㄟ的發展
業力占星卡
金星+天秤座+第一宮
行星是演員(狀態的本質),星座是角色(展現的特質),宮位是場景(得到的力量與沖擊)
行星主要力量,星座產生的狀態,宮位作用的生活領域

金星Venus,金牛座的守護星,吉星非常好的牌,美好的、美麗的、情人、愛情, 我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美好是會長久的,珍惜享受浪漫通往美好的路徑
(渴望與力量兩者的結合)

天秤座由金星掌管,轉換改變的能量, 完美以及平衡的象徵,親密關係/感情/信任/契約,關於完美的合作的決定公開在檯面上

第一宮就是「我」
第一宮關於「我的外表」特別是頭和臉;我的人格特質;對外界的看法;我的能力與行動
掌管第一宮的行星是火星,星座是牡羊座
我是我,就是喜歡,跟其他外人沒關係,實現願望

反正就是一切的美好豐盛,金星在天秤座是非常好的,像回到自己的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