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

生氣

同事與陳姐再三叮嚀"沒必要,為忌妒心強、心眼小的人在生氣。","還自己生氣到睡不著,只會傷害自己的身體"
真的很生氣耶!要想通須要時間,一定要出口發洩出來

借力使力!作強硬、示弱撒嬌都是手法!提供建議!原本沒有錯
永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莫以善意渡人心

後門&假借主管走習慣,就忘原本流程!
是啊!同部部門又怎樣!也要照流程跑

阿湯哥分享
❤️每天用「感恩」及「懺悔」的心面對生活,當一個有福之人,相信幸與不幸都是福;珍惜享福、努力植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又在那邊亂放話產生嫌隙。
別自以為我在厚此薄彼,別自以為我對技訓與物控有差別待遇

你們可以去詢問,同為物控的桃園HUB倉,長久以來若有零件需求,也是直接對應北區窗口。

反觀小卉,是妳老是藉主管綁架下壓他人工作
習慣走後門,出一張嘴指揮別人,都忘記自己應該窗口是誰?對應窗口是北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天,妳在使心計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經系統記錄一查便知曉,免費品入庫妳使用不只一次喔
說什麼"自己不知道入什麼","沒會使用過免費品入庫",怎可能??內領作業同個程式只是選項不同。

照正常,妳使用此程式的機率應該會比我來的大
到貨規則就是收貨的單位倉管要自行入庫。此案件收件人陳正雄/倉管就是妳,在那邊嘰嘰歪歪

本人「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當然要檔回去,並說"換新系統後就沒用過免費品入庫,只有出一張嘴教或請服務處自行入庫"

根本就是妳不想做,而是要使喚別人工作的藉口

妳說"是妳跟我講內領作業,我就知道了"
我退回「到貨單據」給妳後,妳並沒有想自己入庫,而換去找玉惠幫忙免費品入庫

很敢嘛!去亂放話!跑去品牌部長舌抱怨

全公司有兩個人,其中一位就是我
🔹轉訂購單,故不能產生請購單
🔹驗收發票,故不能驗收入庫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前,公司組織圖更新,老是用「妳有沒有看組織圖嗎!」數次來壓我,是不能提出疑問的意思嗎??

事後想想,是妳搞不清楚自己的單位結構??還是有意而為之
部門代表號碼:2230
旗下有技訓部(2220)、物控部(總部2230+桃園2230-241、2230-F1、2230-S1、2230-W1、2230-D1…),各自所產生費用,歸於屬於部門代表號碼2230

1月份事件,還是覺得不合理
小卉妳技訓單位舉辦技術檢定活動,後續產生的得獎獎金費用,為何此次不在技訓部(2220)領料產生費用??而是莫名其妙把獎金帳調到物控部(2230)做費用呢??

耍花招,聽到是妳口頭向主管報告,擺明誤導並用主管名義來壓迫,不僅未在技訓單位忠實呈現活動費用,還膨脹在其他單位?!
當年底主管規劃新年度費用,也就誤導旗下單位年度費用預估錯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於零件的採購訂單
北中南三大區主倉每週一、二會提出明細資料供給我彙整;到貨配貨及未到貨提出需求登記,也是對應她們三大區主倉
若有需求,請在零件訂購彙整截止時間之前,提供給對應窗口,逾期將於下次處理
除了零件FC項預估數量非訂單,可直接對處理人員,機率微乎其微

中區、南區對你的單位相對單純
北區比較複雜:北部都算北區範圍,除了北部維修單位外,還包含客服部、企業品牌部、物控技訓…等等單位

若是指定區不指定單位,我可協助直接加,後續由區主倉分給單位。但偶爾為之不能常常,否則會混亂、會被遣漏
三大區主倉,是可以向我拒絕被分配零件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