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跨張

如果有人說,可以用「各種方式」通知她。比如:口頭、發信件、Line、teams...等方式都可以。

經上一次告知提醒後,用「發信件」的方式通知
只是不TO,是CC

她大小聲說"妳不是TO給我,CC的信件不看"

回"上週五中午前,趕在原廠窗口休假前處理完成。因為會異動到他們領用單位,所以TO給他們、CC給妳"

是怪我嗎??

又在,大小聲說什麼"講很多次,都不聽","金額小就算了,這次金額還這麼大3萬多塊","都沒有做到稽核工作"

回"既然發信件給你CC都不看,我下次信件用TO"

她又說"我不管,妳自己去跟主管說看是要給誰做"

回"這領料流程也是妳通知的"

她又說"我不管…,妳自己去跟主管說看是要給誰做"

大小聲完突然靈光乍現,她自己去調整金額分配表

搞什麼鬼!講的大小聲,搞到上頭大主管跳出來詢問怎麼回事,明明她就有後續作業可調整分配金額

她的口才很好、又大聲~~儍眼,被黑


拜託!話有須要講這麼誇張嘛!稽核本來就是她的工作;她也才在這個月上旬講過這麼一次;

靠腰咧~又來了!找練手就對我大小聲,來思通腦迴路
我主管不就是她主管,坐在她旁邊,等收到新的變更流程再說

依照著流程跑,執行過程中是我儍儍提出有折讓問題,花時間找出資料提供給她JOY。
幹嘛!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乾脆就都不要講

E-mail信件:收件人用「TO」,副本是「CC」


11/06
在與朋友對話突然覺得,其實我們兩個都被別人當槍使而不自知,明面在相互碰碰,而那個人看似人畜無害,躲在背後挑釁成功默默觀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