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戀人



抽牌前的底牌(直)命運之輪

依往常習慣"遲到"
明明是一件很疏鬆平常事, 廣播設定時間依舊, 習慣聽到"飛碟早餐-唐湘龍"說話的聲音, 雙眼朦朧不清看著掛在床頭的手錶, 整點了不一兒變快30分了~~起床~~起床, 來不急了
快快刷牙洗臉, 再看一下時間50分了, 不得了上班時間到

到達公司ㄟ門沒開, 這是怎麼回事, 難不成我我把7:50看成8:50了, 只好站著吃早餐配風吹, 一直等一直等到8:45才有人來, 我想應該是昨晚太晚睡的關係, 眼花
重要是平常8:15~8:20就來的同事竟然9點多才來, 反常


小童分享昨天買到特價的"USB轉換卡" for SD卡, 我原本也有但被我粗手粗腳摔壞了, 請小童幫我也買一個, 後來發現我的是SDHC, 但願可以用才不會折薩小童的熱心及我莽撞的決定


下班早早離開, 去取事先預定的堅果饅頭, 若回家時間可以在6:40的話就來得急到垃圾, 去中和廟口對面買一份麻油雞, 店家可是開到7:00為止呢, 老闆看找騎腳踏車, 就問我最遠騎到那兒, 我最遠是從我家騎到景美市場(也就是景美夜市), 再往碧潭方向後回中和, 老闆建議可以去新北橋那兒變的好漂亮, 有空可騎去八里或淡水走走
昨天立冬沒進補, 今天才要去買麻油雞補一下, 店家今天生意很不錯, 實際上我很少來買可能這是第二次吃這一攤, 還去問店家我要怎麼排隊, 原來是有號碼牌我排第15號外帶, 站在一旁看著店家人員一個人在炒雞肉, 一個人在燙青菜, 一個人在下新鍋麻油雞, 一個人在出菜麻油雞, 等著等著不一會兒, 聽到叫號"8號", 快了快了快輪到我15號了

回到家, 燙個麵線及炒高麗菜(加少許麻油雞湯湯汁), 完成我的超補的麻油雞大餐


我又忘了要買鴿子飼料, 只剩一杯的量, 只好一隻分一點點, 共體時間挑食的鳥不分食, 對不起鴿子, 的鴿子三不五時就沒飼料斷炊及斷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