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隱士 胡思亂想



下午接近下班1~2小時右左吧, 不知何因胸口心臟處很不舒服, 有什麼事嗎也沒有, 就這麼吧~~今日值晚班, 蒸一顆帶來的堅果饅頭, 一吃完就搬東西好像卡住般不舒服, 不過後來一直打隔狀況有逐漸舒緩


中午午休時的胡思亂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我倆老已經老到不行了
我已經有80歲了, 你髮鬢花白也不年輕了

你在床上突然辭世, 身旁周圍著數名不同年齡的男男女女, 不知除了子孫還是有包含徒子徒孫們, 有兩名年輕人參扶著我走向你安眠的床

我你僅有一隻手臂長的距離

一瞬間看到你的靈魂, 從頭部身體向上斜飄出在半空中, 仍保有當年相識時的模樣, 雙眼目光看著我, 當下一時靈光乍現, 很快一瞬閃光隨即衝出飄向你

心裏回應你:"你去到那兒, 我就跟隨到那兒"

你對著我笑呀笑, 我高興痴痴看著你, 彼此相擁牽手很幸福, 一起向上飄離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眼睛還氾著淚水, 心想我幹麻流淚呀~~怎會想到這樣的場景
(連回家打電腦也跟著流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