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命運之輪



原來星宇姐姐, 正要進入恐怖的行星七, 盡量閃開有關會觸碰到能量的區域~~所以在行星七上課前到不會在課堂上來當助教了

謝謝你, 雖然有提到可用零元手機, 但我的印像中零元手機不是長很醜, 就是綁通訊費, 通訊費我月繳不多, 沒必要, 我很少使用手機, 只當聽音樂用或鬧鐘, 不急不急明年再說

謝謝阿宜, 看到我MSN上所留的訊息~~'手機壞了', 主動詢問"有沒有要手機, 他手邊很多支"
當好呀!先借我吧~~反正我短時間不會去買, 有手機就湊合著用吧!!

平常上課前, 助教都會在周圍點上數盞蠟燭, 自己看到燭台上有5支使用過的白色大蠟燭, 找一下打火機, 怎麼印象中好像很多打火機, 這次怎麼沒看到呢, 終於找到了一支
使用過的蠟燭燭心其實很不好點, 右手點了3支, 換手試試當在點第2支時燒到大姆指, 真是豬頭有一小小小小塊肉熟透了啦~~另一次燙到右手大姆指是在點廁所的紫色蠟燭, 不同大姆指受傷的位置還真的差不多

上課時不少意外
.不時在留意, 燃燒中的5支白色大蠟燭, 怕它塌陷下來滴下燭油, 那麼擔心何必點燃呢
.米雪兒老師不在週五開課了, 很多心儀的課程都開在週五, 老師很想參加, 礙於要授課而作罷, 再加上一週要上課四天很累人, 週五就不在開課了, 同學們可以去住家附近學習或文化上週二班, 文化的課程可能會在明年2月份開行星一, 再去留意吧, 我想繼續上光的課程
.輕微的地震, 後知後覺仍然沒感受到地在搖, 只看到燈在晃
.靜心時電鈴響完全沒聽到, 睡著了~直到聽到米雪兒老師發出聲音, 依步驟來起來, 才發現原來有人來

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敦煌舞有想一段時間再回去學, 礙於要上光的課程及值晚班等關係, 之後週五空下來了期待有適合的課程, 停練了兩年一切忘光光, 紮實基礎功待加強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