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倒吊人



隱形眼鏡, 左眼怎帶就是帶不上去, 好不容易帶上去, 眨一眨眼睛視線好像沒有變清楚也, 奇怪了眼睛有難過, 隱形眼鏡跑到那理去了, 沒掉下來好像跑進去上眼皮去了, 呷緊撞破碗(台語), 怎辦怎辦隱形眼鏡會不會貼在眼白上面不下來, 轉轉眼睛真的還在眼皮上也, 糟糕糟糕, 看看能不轉下來, 時間來不急了啦~~~突然壓一下下眼皮, 隱形眼鏡滑了下來, 好理加在

上午相互做靈氣療癒, 對方只做到1/3而已就起身說該吃飯了, 另一組也是與我一樣沒做完, 下午那來的機會補呀, 光是淨化就淨個1個小時了

judy問"何時可以找書維做家族呀", 我說"都可以週五光的課程已經結束了看看可不可以"
當下星宇也在, 也知道有關我要做家族的這件事, 順口詢問星宇"若那天做家族的話要來當代表嗎", 沒想到好直接的回覆"當代表時間已經過了"~~~~哦!!

下午上課前的淨化, 這我們這一組是三個, 曉瑜與穎之兩個人同時在淨化我速度比較快, 艾草條劃呀劃的, 左手中指不小心被艾草條燒到~呀; 之前曉瑜口罩也被劃到, 該我們要淨化她穎之的時侯, 她可就緊張怕我們會報仇~~嘿嘿

曉瑜上午在施做靈氣療癒時, 被她的前一段感情與子蓉老師關係在難過繃虧許久, 而這一段都是前一天一起吃晚餐時她跟我提說的, 當下的情緒差點被牽進去趕緊收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課前為曉瑜的生日蛋糕+照相
很高興的在照相 6連拍, 無數個10連拍

第一次的六連拍大家都來不及反應, 什麼拍拍拍拍拍拍沒了, 難怪書維說要事先想好6個動作, 原來6連拍與10連拍中間是直接連續拍沒有停頓, 大家都任在那兒最後大笑怎會這樣, 有了心理準備後, 大家可就自動了, 管他的就要動的快才行, 管他什麼動作

還有情鏡劇, 肚子痛, 挨求, 請求, 高興, 讚...玩的不易樂呼, 大家樂畢了身體也跟著熱畢了

這是我抽到的當下牌(直)聖杯二 很愉快的經驗
真的~~真的~~大家都好開心, 大家都好高興, 大家都好捨不得離開, 更捨不得放人, 多麼希望能在一起永遠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