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話話說

回想在橘色之光, 輪到我念課文的部份, 其中有一小段是這樣寫
「...許多人拒絕愛, 就讓他們如此。應允許別人以自己的時間來成長。...」這句話印象深刻


why

是怎了, 是看到我所遇到有些人, 在靈修學習的路途上的層級比我高很多, 為什麼我看到你的行為及說話口氣, 未能達到如老師所述的識別能力, 也沒看到更清朗, 讓我覺得似有薄紗布幕般一層一層不減反增, 你到底是在那個層級卡住了, 阻塞住了, 似乎還滿前面的階段, 前面不通後面也連帶卡卡, 真想揭開來

這句話, 難到是請我不要把焦點focus在別人身上, 有些人可以釋放, 有些人被纏繞者, 那都是個人的學習路程我們不能為別人決定什麼, 自己對自己負責

萬能媽媽會造成小孩過度依賴, 顯示出另一半的無能與懦弱, 孩小反而更看不起、更不願意理他, 媽媽緊握能力有雙頭馬車的困擾, 原本的小天使是誰造成小惡魔的, 人要懂得適時的放下, 適時的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