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笑話篇

太搞笑了 ... 中文字的妙把老外難倒

"方便"是什么
有一剛學過點兒中文的美國老外來到中國,中國朋友請他吃飯。
到了飯店落座,中國朋友說:「對不起,我去方便一下。」
見老外不明白,在座的中國朋友告訴他說「方便」
在中文口語裏是「上廁所」的意思。
哦,老外意會了。
席中,中國朋友對老外說:「希望我下次到美國的時候,你能幫助提供些方便。」
老外納悶了:他去美國,讓我提供些廁所幹嗎?
道別時,另一位在座的中國朋友熱情地對老外說:「我想在你方便的時候請你吃飯。」
見老外驚訝發愣,中國朋友接著說:「如果你最近不方便的話,咱們改日。……」
老外無語。
「……咱找個你我都方便的時候一起吃飯。」
老外隨即倒地!

「乳」字的解釋
一位老師正在向老外學生解釋「乳」字的含義: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鴿、乳豬等。
講解完後,老師要求老外學生用乳字造句。
老外學生:因為現在房價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買得起50平方米的乳房。
老師冒著冷汗說:「再造一個!」
老外學生:我年紀太小,連一米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冷汗如雨下說:「再造一個!」
老外學生:老師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意思」的意思
某老外苦學漢語10年,到中國參加漢語考試。
試題為,請解釋下文中每個「意思」的意思 :
阿呆給領導送紅包時,兩個人的對話頗有意思。
領導:「你這是什麼意思?」
阿呆:「沒什麼意思,意思意思。」
領導:「你這就不夠意思了。」
阿呆:「小意思,小意思。」
領導:「你這人真有意思。」
阿呆:「其實也沒有別的意思。」
領導:「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阿呆:「是我不好意思。」
老外淚流滿面,交白卷回國了
~~~~~~~~~~~~~~~~~~~~~~~~~~~~~~~~~~~~~~~

女友心血來潮深情的問男友說『你會為我而死嗎?』
男友沉默不語的低頭思考了一會兒之後.........
.
.
.
.
.
.
用手掏了一顆耳屎塞到他女友的嘴巴裡......
~~~~~~~~~~~~~~~~~~~~~~~~~~~~~~~~~~~~~~~

偷閒看個笑話!有一則不過寥寥三行!但我覺得那小孩..... 還真是有智慧!
小明:「爸爸~~明天學校要開家長會!」
爸爸:「什麼樣的家長會?不是才剛開完而已??」
小明:「嗯..........就是那種小型的啊,只有你,和我,還有訓導主任的那一種......」
~~~~~~~~~~~~~~~~~~~~~~~~~~~~~~~~~~~~~~~

有個風騷的阿伯,去了健身房,問教練:「我第一次來吶~我要先用哪一台機器?才可以讓女生對我另眼相看呢?」教練冷冷的看著他.......想了一會,比比門口的方向,跟他說........樓下轉角那一台.......提款機!
~~~~~~~~~~~~~~~~~~~~~~~~~~~~~~~~~~~~~~~

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廣東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大家都一聲不吭躺倒。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納小姐,說:“請你躺文明些!這是搶劫,又不是強奸!" 出納小聲說:“ 習慣了,一聽趴下,我都是這麼躺的”

”劫匪回去後,其中一個新來的碩士劫匪說,老大,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那老劫匪(小學文化)說:“你傻啊?這麼多,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今天晚上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 ----這就叫工作經驗,這年頭工作經驗比學歷更重要!

結果,第二天新聞聯播報道銀行被搶了一億,劫匪數來數去只有兩千萬。

老大罵道:“媽的,老子拼了一條命才搶了兩千萬,銀行行長動動手指頭就賺了八千萬,看來這年頭還是要讀書啊!更多
~~~~~~~~~~~~~~~~~~~~~~~~~~~~~~~~~~~~~~~

考卷發到最後一張時,老師看著考卷上的名字叫著:“林蛋大。”没有人回應。
又叫了一次:“林蛋大。”還是沒人回應。
老師不耐了,問:“没拿到考卷的人舉手。”一學生舉手。
老師問:“你叫什麼名字?”學生回答:“我叫楚中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