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老師的解惑

你好高興喔~你好跳躍呢~~不知你在高興什麼嘛~~還沒六點就醒來, 真早

"這兩天的三階擴大療癒工作坊的學習狀態"

"三階擴大療癒工作坊對我未來的影響"

占卜方式:薵策
本卦(謙)卦-> 1爻變後的之卦(艮)卦

本卦->現在的狀況
﹝地山謙﹞
謙.亨.君子有終
<白話>謙卦.通達.君子有好的結果.
象曰:地中有山,謙.君子以裒多益寡,稱物平施
<白話>地裡面有山存在,這就是謙卦.君子由此領悟要減損多的,增益少的,衡量事物而公平給與.

上六:鳴謙,利用行師,征邑國.
<白話>響應謙卑,適宜派遣運隊,討伐屬邑小國.

象曰:鳴謙,志未得也;可用行師,征邑國也.
<白話>響應謙卑,是因為心意未能實現;可以派遣軍隊,是因為討伐的是屬邑小國.

之卦->將來的發展 <供參考之>
﹝艮為山﹞
艮其背,不獲其身.行其庭,不見其人.无咎.
<白話>艮卦.止住背部,沒有獲得身體.走在庭院中,沒有見到人.沒有災難.
象曰:兼山,艮.君子以思不出其位.
<白話>兩座山重疊在一起,這就是艮卦.君子由此領悟,思考問題不超出自己的職位範圍.

上九:敦艮,吉.           <白話>篤實地止住,吉祥.
象曰:敦艮之吉,以厚終也 <白話>篤實地止住而吉祥,是因為以厚重來結束.

卦象取自於「解讀易經」一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6/09 下課後
我有嚴重的匱乏-金錢, 愛情, 還有給自己侷限

大家都有上Nancy老師的光的課程網路班, 許多人一次上兩種不同階段行星九與初階一, 大家都說老師的教學很有系統, 提供資料很多很詳細, 又再次心動了

因擴大療癒而結識老師, 收開課訊息時其實我好心動要跟, 後來某一天參加活動詢問天使二的朋友, 她有參與Nancy老師的「網路視訊遠距教學」班,  當時她是行星八, 現在她是行星九與初階一
沒得到解答反而多了一個疑問"光的課程應該是能量釋放與修行的課程, 不應該區分唸課文不用能量維持, 靜心的時候才是要維持能量??", 在最後被天使二的朋友來個一問"要繳錢喔"
ㄟ~我沒錢 =>金錢的匱乏, 當時行星四要繳錢, 敦煌舞韻也要繳錢, 錢錢錢~~都是要錢, 更凸顯出長期金錢匱乏

原本要問米雪兒老師, 可惜一直沒機會, 下課後離開前詢問匆促的Amanda老師, 簡短回應"每個老師教學方式不同", 無法滿足我的疑問, 記得去年前曾經問過米雪兒老師, '我須要在重新從初階一再上過一次嗎?", 老師依當時狀態回答"不用, 只須加強乙太體", 回想起來而作罷

Nancy老師說
"妳早該問我", "光是沒有距離, 根本沒有區域的限制, 唸課文與靜心都很重要"
"多使用綠寶石之光, 打開喉輪, 才能運用你的專長"
"沒有人上一次課就了解光的課程, 可一再重覆上課, 像光的老師或Toni授課不就是再重覆", "複訓是半價"

我問"半價??", "可是我沒有上過Nancy老師的光的課程"
Nancy老師說"不管是誰教的, 只要有上過課, 都算複訓"

一直認為, 對一個好又豐富經驗的老師從一而終, 若沒什麼意外將會如此, 老師若交托給下一位老師, 依然會尊尋, 今天遇到一位新的朋友, 她是行星九她是一位媽媽, 我分享目前是行星四要等到明年初才會上行星五, 她與星宇都覺得不用等那麼久, 可以另外再找老師, 我在抗拒中, 我就是不想換麻

Nancy老師說"選擇老師要看個人, 沒有對錯"

新的朋友在車站分開前額外又分享, 不用給自己侷限在同一位老師, 同一個法門不同老師會有不會的教法, 會發現老師給的寛度不同, 不喜歡的人不喜歡, 可以接受的人就會接受, 用心去感覺要不要跟別的人老師上
新朋友的分享很能接受, 這也許是我個人給自己的框框, 也想跟同學在一起, 不想變動的個性

去感覺心的意願, 難到這不是我的意願而是侷限嗎??
好大的山要爬呀!!期待爬過去後的輕鬆感

今天星宇成為我的臨時錢包, 她錢都被我幾乎用光光, 真好的救星, 本來有想到會買東西要領錢的, 搭捷運之後就完全忘記了, 好在有足夠訂便當的錢


06/10 5:00一大清早
被突然大搖的地震搖醒, 第一次晃應該該停了, 第二次起來有點擔心, 好再結束了, 再躺回去睡不著

後來, 想到米雪兒老師, 很敏感的老師, 在上課前會感受到學生們的能量狀況, 某次授課時所說的話, 兩個班的顏色一個白一個金, 剛好是白色+金色是天使級次的顏色
我在決擇是否要上網路班, 決定中是兩個老師兩個不同顏色, 都在光中, 在會那個顏色的光中, 到底是要聽那個老師的

Nancy老師說"不會亂, 人有很多身份有時是姐姐, 有時是同學, 有時是阿姨, 你會亂嗎"
回答"不會亂"但是光其實我還是亂, 因為我不懂, 跳不出去
Nancy老師說:"一樣會在光中, 人本身就有多重光, 只是沒有特別放大那個顏色", "對顏色的侷限"

昨天帶的水晶石頭去妝點擴大療癒三階聖壇, 好重喔!!今天還是再帶去接收能量, 下次未必會再帶

現在我處於行星四 紫色之光中~~

一早到達上課現場, 鼓起勇氣問Nancy老師光的課程的問題, 4/9的疑惑一直累積到現在有了答案, 終於找對人問, 壑然開朗的感覺真好, 感謝Nancy老師
哈~~你看看, 我有多少的侷限呀

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態 -> 有人讓凸顯我的問題 -> 自己陷入問題中轉圈圈-> 對的人回答問題, 這是我的循環

紫色之光對於脈輪位置是喉輪與心輪之間, 是胸線
我有愛情匱乏, 一直以來以為是心輪的問題, 及喉輪不敢表達的問題, 在擴大療癒三階四人一組練習, 我希望加強的部份喉輪心輪乙體, 最後同學給我的答案是你喉輪是開的, 心輪跳動很強, 沒問題呀是兩輪之間的胸線有問題, 其中一位同學在做愛的匱乏中有發現黑點
胸線是乙太體的心輪, 乙太體記錄者過去, 得確這個位置很悶, 我還以為使用心輪過頭了也, 難怪紫色之光要停四週(至4/25止), 真的是特別清理中

抽了老半天, 時效只有這兩天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