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夢~~ 一句話

早晨一醒來, 懵懵懂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聽到一位個身穿白衣短髮男生, 說"不要只有為男朋友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想, 我真的只想到家人也, 一階的療癒一次最多12個人限制, 現在我都已經習修到三階了, 要快快運用使用"光能療癒", 療癒的範圍更加廣大

很盾腦筋不靈活, 在想一件事就會花好久的時間, 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好偷懶的我, 還沒釐清礎整個流程, 尚還不會去冒然使用三階能量, 療癒的流程好長好複雜, 我也相信熟能生巧, 還是繼續每日練習吧!!

我需要一季的時間熟悉它, 我是偷懶的小孩還沒開始~~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