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被小小孩牽手的感覺

好特別!!
今天參加擴大療癒法二階一日工坊, 下午慶典活動中進行到最後一項, 大家齊聲唱頌"aum"或"om"

不曉得唱頌幾輪, 只知唱頌一段時(聽錄音檔差不多5分鐘), 此時!!特別的來了

我的手, 我的雙手, 我的手指頭, 我的無名指
是無名指很有感覺, 有種一大一小/一前一後的感覺, 無名指似乎被牽著, 是小小孩用小小手掌牽著大人的手指頭, 一手牽一個, 右手牽稍微大點/左手牽的較小的小小孩

小小孩請好好牽住我的手, 我慢慢將手握起來

想到很久以前影像他開心抓著我的手, 我傻傻搞不清狀況手直立立的不知道要把手握起來抓住, 現在有點擔心我手一動你們就不見了,  還在~還在~嗯~我要把你們兩個人的小小手握住

感謝觀音菩薩
感謝聖母瑪麗亞
感謝古埃及ISIS
感謝耶穌
感謝默基瑟德上師
感謝米迦勒大天使
感謝麥達昶大天使
感謝聖哲曼上師
感謝眾上師們
感謝眾天使們
感謝Nancy老師與師丈
感謝同修、服務的同學們及參與的來賓們
感謝上天即將賜予我的幸福禮物

一切如是, 一切確實如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