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紅寶石之光 ~ 禮物 ~

101/06/26-行星四-紅寶石之光

Amanda老師從巨石陣回來, 贈送的禮物【粉紅蛋白石+小小清透水晶柱】
聽說蛋白石是以克來計算, 印像是1克$100.-~哇~~哇~~粉紅色跟愛情有關, 老師祝福我們擁有美滿的另一半

小小清透水晶柱什麼名稱我忘了, 只知是老師口中全世界品質最好的白水晶, 老師珍藏多年捨不得賣的寶貝, 此趟巨石陣之行, 從台灣帶去水晶柱放在巨石陣核心充電, 老師還特地埋一個在巨石陣中, 讓我們可以連結到

我還吃到荷蘭來的鬆餅, 好吃~~

老師帶著蕾絲包內放滿小小水晶柱, 一人只能選一個
輪到我, 短暫閉起眼睛只想"我的水晶", 沒有特別去挑選, 靖芸好厲害挑了一個完全透徹可立起來的水晶柱


粉紅蛋白石就放在這兒, 也是一人選一個, 大家一起選擇每個人手伸過去的方向都不一樣, 而我太靠近燭台被熱氣燙了一下~沒事, 手很快收回來並再度伸出去取寶石

我有個壞習慣, 有句俗語「吃碗內看碗外」
手中已握著了眼睛看著別人的, 一直覺得靖芸選的好漂亮, 她小水晶柱的確選的不錯, 她選的蛋白石的外形我卻不愛 (好似雙頭奶嘴~哈哈好好笑的想像力), 再三看看自己的水晶及粉紅蛋白石, 更加確認了自己有自己的獨特性, 我所選擇的是屬於我自己, 適合我自己, 我的寶石是很漂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