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光的課程教學~~抽牌

想了想, 內心其實也不曉得要問什麼, 生活上並沒有什麼大變化, 生活一如往常平淡無事, 即沒記住身邊的任何發生的事件, 時間一直在滾動著, 也是在變化者, 我怎麼就沒有印象有了什麼變化, 是因為沒有認真活在常下, 所以察覺不到周遭的變化, 嗎??

自己不想一直在現狀況下不變, 有想突破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想要做自己喜歡的, 又不知自己喜歡什麼, 很扯~~喔!!怕換工作過渡期間長怕沒錢, 專業在那裡, 才一直不敢換

RUBY與睿光密室交談一陣子後, 突然的舉動跑來要為我抽牌??~~哈哈!!
因為是三個人坐在那兒, 我是其中一位在看那兩位抽牌, 得確當旁觀者已經當很久了

她問我, 抽問什麼嗎??

那就工作, 講了一下工作上也沒什變化, 一日覆一日......心沒有在目前工作上, 也不是不認真是沒有熱誠提不起興趣, 簡短聊天, 可以等退休並兼做其他有興趣的工作, 也可以, 這份工作真的做了好久都要做古了, 有想做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就從上課來說, 光的課程上了那麼久, 是有該進級了是有想授課, 成為光的課程教師

"教光的課程", 時間設定在這兩個月

現在的狀況是要召喚, 建議是要相信, 得確是會有壓力

RUBY的分享
「有一點必須釐清觀念:
 教授光的課程的真正的老師是『上師』不是人

雖然在一般人的口中仍然是會被稱呼"老師", 但我們的身份是助理教師, 是來分享光的課程的
不用害怕, 學生提的問題都是你會的, 原本也是在擔心, 在課本上準備很多都用不上, 很多都是教課後, 才比較熟悉課本內容, 會發展自屬於自己的風格, 剛開始也很怕, 教到現在也教了一年多了都教到行星二」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訊息

之前聽過米雪兒老師說過
「光的課程」的招生
不是老師的工作, 也不是學生的工作, 那是光的上師的工作及主辦單位的工作


擔心招不到學生

做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快樂的

p.s 一早抽的三張牌牌, 如果學習塔羅牌
愚者->死神->愚者
開始->放掉過去->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