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堅持 - 手工銀飾

今天讓我看到一件事 - 堅持

如實的擺放在眼前, 不由的說 - 「堅持」二字
堅持自己的想法, 堅持所要的設計, 堅持一定要的模樣, 再難也要完成, 這才是屬於個人的、獨有、唯一的手工工藝品

而我
確退了一步求其次, 非原本想選的樣子, 雖然意義一樣, 看不到我的堅持, 都是我所畫沒錯它很熟悉可能是最適合我的圖騰, 話說回來, 最複雜的初體驗當然是沒辦法完成, 選擇簡單的樣式

堅持到底是好是壞, 過程可以是有變化的、有變通的、可以是延展的, 不要變成冥頑固執就好, 接受多方的想像力, 其實也很不錯的相法, 不忘記自己原本的初衷

第一個畫
對初體驗來製造有複製點
來說說:
選擇六角星, 是出自於光的課程載體-瑪卡芭的聯想
中間的
符號好像在那兒看過, 好似如恩符文進階內的符號, 代表什麼呢, 忘了
上/下是天使長十字架, 上師天使的守謢, 本來六個角都要加, 後來沒加亦或許加了之後, 變成雪花晶體也說不也
金星符號, 期許自己擁有金星的特質, 完全沒想到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
至於三個小圓圈, 其實很簡單, 就六個三角內空空的, 剛好有看到正三角+三個小圓圈符號, 最後的呈現就出來了

這兩個其實很簡單, 就是太陽、月亮、金星, 在陰陽平衡之下, 展現出金星的溫柔與美麗
第一幅是排除複雜所選, 因連結點不夠, 又不想用黏貼式, 應該要接受建議才對, 完全不同的風貌, 仍是我要的圖騰
第二幅即是目前所完成的圖騰, 回家後怎麼好像神秘巨型圖騰的人物

99手工銀飾, 完成品












新手只能提供出圖騰, 製作過程老師幾乎全包, 難得自親磨擦表面就不小斷裂, 下次若有機會再去我就是舊生, 應該會記得吧~~哈哈!!

說真的, 若沒有參與此項活動, 可能連想都不會去想, 竟然可以手作銀飾, 屬於自己

感謝布利基特女神
感謝兩位老師, 授予圖騰意義及創意製造
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