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自己的力量

很慶幸遇到三位非常資深「光的課程」老師
-米雪兒老師, Amanda老師, Nancy老師, 感謝妳們一路上的遵遵教誨與保護之下成長

知道為什麼要把課文唸出來了, 經這幾次上週三課後發現的
- 自己默默唸初階4 金色光訊息#2
- 上週則是自己觀想運作行星五的靜心流程
- 上上週有唸一小段文
- 上上上也是有唸一小段文
當在我在唸文章時會有熱量出現,  越來越覺得唸出來是有力量的

知道為什麼2則1所抽的牌=>是要來上週三的光的課程
當時的疑問非常的很大, 一時還認為是靜心嗎, 不愛靜心所以要來這裡做靜心, 還是會有更大的清理, 記得米雪兒老師說過「上「光的課程」有一點很重要, 就的是信任」, 我的老師都非常的捧, 為什麼要來上一位認同此書能量不認同此書內容的授課者呢

哇~原來是認知自己的力量
平常大家級次相同又有老師頂著, 一起唸唸課本覺得慣例而已沒什麼, 只有行星四Amanda老師有特別強調"啟示錄"唸出來穿越他的能量, 梳不知自己的進展一直都有, 而且唸出來的力道別人是感覺得到的

週三的課, 不曉得是刻意還是無意, 這兩週輪不到唸課文, 前兩次有小唸一段文時有同學說"發現突然有熱熱的",  這週我乃然輪不到唸課文, 只是覺得課文跳太多金色光訊息#2剛好是小篇文章, 自己默默的唸完
下課後與怡今一起走路時, 她說"課文唸完後下半段, 突然變的好熱好熱", 唉~那個時間點是我在唸課文, 才真正確定我的力量
自己默默在想, 若輪不到唸課文的話, 自己就默默選一小段默默唸一下也好

這是初步認識自己的第一步
上師會這樣安排, 一定有他的道理, 後續繼續看著、聽著、感覺著, 會有怎麼的領悟與覺知, 這不就是當初所說的先陪讀嗎...哈哈, 上師祢在按排路程

另外, 上週三的課有個好處, 自己是個不會發掘問題的人, 當老師發現問題時, 通常我也不會懂, 所以有機會向兩位資深老師發問, 同時自己也可以去找尋答案
好巧, 週二的行星五進入第二週金色光, 週三也是進入階3&4金色光, 而另外一個是初階3橘色光

me問
「初階3 在講理性體, 理性體在講思想, 理念或觀點
 金色之光 的訊息2 在講人類的性本能
 橘色之光 的精神法則七 講了「不可姦淫」

 性 不是應該與赤紅色比較有關嗎
 那跟金色之光有什麼關連嗎???還是跟理性體有關嗎???」

Nancy老師
「這是講在人類的理念中,對'性'這個主題
 有許多謬誤思想 (金色)、妄念 (橘色)。
 所以在理性體要特別談這個主題。」

me
「呀~翻了初階1
 有講金色與海底輪的生命能(性能量)有關
 在初階3會在講人類的性本能, 原本就是有相關連, 透過金色光來轉化思想」

Nancy老師
「頂輪與海底輪相呼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