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手刻符號水晶包



哈哈~我的圖騰用上了

完成"手刻符號水晶包", 一整個下午除了一開始的手刻橡皮章, 接下來都在純手工縫製小包包, 雙面包真的不好縫, 邏輯真的要很好才行, 不要像我都全部縫完了~~還以拉鍊縫錯了方向怪怪的, 原來是還沒完全翻面完成, 好再有拍照, 第二份小包包應該可以在家完成吧, 我想是的

老實說其實原本是有想到要用圖騰, 但因活動說明上面有"現場會準備小圖案", 就想可能會有依當時最適合的圖案, 於是圖騰又再度被放置

好再, 這次是由自己構想自己著色繪畫, 把記憶中樣子畫上去, 有點忘記到底是幾個橫桿, 又多加3個點點, 我的圖騰復活了

我! 仍然是感受不到能量, 從一開始的草搞到今天的成品, 所繪畫出來的圖騰都被說很有能量, 不曉得也! 自己感受不到, 也不知道那是怎麼的能量法, 這都是我從眾多符號中組合畫出來, 屬於個人, 若有雷同只能說純屬巧合

不過, 很鈍的金牛, 現在已經有一點點感受, 不敢說是一大步至少有一點點在進展中, 或許那一天也可能一眼往去即可辨識好壞能量, 亦能控制自己對能量的撐控, 或許是自己想太多, 但始終覺得, 所謂一般人所說的天眼開, 聽得到, 靈視力, 空間移動......之類靈通, 即然可以打開就可以關閉自由控制


今天的心輪有一點痛痛的, 剛好初階3 紅寶石之光就是心輪, 再來是這次活動的礦物是東菱石也是與心輪有關, 有感覺的部位表示有問題, 是心輪的議題吧 - 不被愛很受傷, 根本是自己把自己卡住了嗎, 必畢紅寶石與情緒體有關

紅寶石之光治癒之光, 明天週日閒閒在家來看課文, 這一週讓紅寶石之光來療癒心輪, 是為自己改變而改變, 悅己著容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10
上午的天氣很好
在從傳統市場的回程, 特別從中和市公所前有個丸大的公園拍下來的, 我忘了今天是週日, 有些大雜貨店家是不營業的, 所以嘍只好回家

吃完午餐後, 下午就是在做這作事,  完成回家作業另一個手縫包, 素素的沒有額外加任何圖騰及字樣, 兩個小包包現在放在書本下, 正在壓平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