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一本書, 它是從構想、撰寫、編輯、印刷、上架
 賣出去的書, 就成了讀者放在書架上的寶
 有些不被愛的輾轉到了二手書店, 到了回收廠變成廢紙銷毀
 銷毀的書變成紙漿從頭來過, 這是一件好事, 紙自己選擇又回到紙」

「有時妳以為是你在選擇怎麼樣去做一本書
 其實是書在選擇它要怎麼被做出來」

「婚姻, 就是找到那個無論禍福, 無論疾病或健康, 都陪在自己身體的人」
「婚姻, 是神送給戀人們的奇蹟」

「勇敢」

「兩人為什麼在一起, 其實沒有理由」

以上, ~~徵婚啟事 第20集


「我是阿爾法, 我是歐米加; 我是首先的, 我是末後的; 我是初, 我是終。」

「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 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害加在他身上;
 若有人從這書上的預言刪去什麼, 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以上, ~~行星四 赤紅色 啟示錄{完整內容請詳閱 行星四 啟示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