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我有

我有幸災樂禍的特質
我有貪的特質, 哈哈~~應該是貪瞋癡慢疑, 似乎越來越明顯有這樣的認知
固執、執著行之有年了就不用說了

接受自己好的一面也要接受自己壞的一面, 這都是我, 要認同自己還真的有點難度

昨天聽到其中一句話有點疑問"光的課程"可以打"光的課程"???why
我真的是慢半拍, 何止慢半拍是慢一天, 這明明是"誰適合上誰的課, 誰就會遇到什麼老師或是學生", 打什麼打呀~~不過呢必須尊重自由意識由自己去選擇
{嘆, 真的有在打來打去, 學費, 內容, 心態.........重修重修重修啦, 光的課程本來就是一門可以一再重修的課程, 每次閱讀到的重點與遇到的狀況, 每次都會不一樣, 能看出不同的只有自己最清楚}

習慣在睡前練習擴大療時, 剛好練到因果業力, 突然燈全暗房間門上方緊急照明燈亮起藍燈
看著同學很驚慌從浴室出來, 問"房間怎會有燈, 我說是緊急燈亮", 她說"頭髮還沒吹乾就沒電了, 會不會是我害了大家都沒電", 她打開門看到阿賓下樓去探視, 悄悄把門帶上的說"阿賓下去了"

現在回頭自己,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high什麼, 笑的很開心, 好在只停電一會兒電就回來了, 同學開了一小開縫探頭出去, 聽到有人會吹吹風機, 難不成兩個人同時使用吹風機, 才發生跳電事件, 過一會兒同學才又進去浴室吹風頭草

半夜睡到一半, 天還很黑我已經醒來了, 在想我到底要不要起來上側所, 正在猶豫中, 整個就從床上重滑到床下來, 只有跟我同床的人不知, 其他兩位都有聽到我呀一聲掉到床下, 還打到隔壁床同學的手, 這是早上起來時聊天才知道的

做了一個夢, 還在上廁所時, 老師就已經在授課了, 白白的人列站在老師周圍, 老師背著電視, 電視影像人的動作完全跟老師一樣. 老師就一直擺很可受的動作
還真的也, 上廁所出來後, 老師已經開始講話, 趕緊安錄音筆, 方便錄影

突然在過了12點後, 翻課本突然才發現
在做花開美神魔法油時, 為什麼老師您會說"有唸咒語嗎??", 原來指的這個人就是我,
一直沒看到英文咒語下面中文, 都在唸上向的文字, 真的是好大的失誤

想像自己回到攪拌當下, 一邊攪拌一邊唸咒語
在內心一一向老師向同學道歉, 真的好烏龍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怎會出現"少看"、"沒看到"的狀況

{sign是什麼意思???自動植入了sign這個字了吧,
這幾天都在聽到"This is  sign", 已經默默解說成"印記", 是這樣,是這樣嗎???

親愛的繼芬姐姐告知是 - 徵兆
印記. 有人會說是前世的記痕
Sign,.有時事情發生後才再推算.原來前面早有提示徵兆了

我是理解是, 也就是事先有顯示提示, 若敏感細心的話, 或許可以提防或是事件發生發生狀況能降到最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