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笑笑著看囉!!

給自己得到答案的機會??

自從來調來南京東分公司, 中午吃飯這件事, 一開始5個人漸漸漸漸到現在只剩2個人, 短短一年多的時間, 人事變化這麼大, 調部門的調部門, 離職的離職, 有人找到好工作, 有人後來被資遣, 回籠成為part time人員~~~~(那又如何, 自己的決定自己負責)

事事多變

那一天經理來南京店, 週四吧
聽到電話這一頭的說語, 強勢的方式來壓制費用的增加, 另一位離職回籠成part time人員, 來爭取偏遠地區外修而增加的交通費, 經理以原廠未增加補助收入, 不會給予額外增加交通費, 不然就別做嘛

形同壓榨工資, 且要求做出好的服務~~~~哈哈, 真不知到底是誰需要誰
不用說花東, 光是台北專業part time人員明明就難求, 加上他可是 田喬仔(台語)完全不缺錢, 為了興趣維修這件事, 壓根不用受這種鳥氣

看得出來公司在努力改變, 同時不斷增加內部作業, 以求品質、速度、時效、記錄完整、降底成本, 相對人員不斷增加加班時間, 工程師有憑有據有誰敢報加班, 小姐可就麻煩都一切日常雜事更是難報

那天與同學聚餐, 同學說到你們週六值班及中午值班, 基準點很不公平, 什麼叫人多的單位輪的比較少次, 人少的單位就輪比較多次, 週六至少有給錢

站的位置不同, 看到的不同, 腦袋就會不同........有這一點稍稍稍稍可以理解
必竟我是下屬人一定會抱怨公司的ooxx, 很累人、很消耗自己的時間

為什麼不離開, 害怕沒有更好的工作、沒有勇氣、等待被公司資遺、其實是我需求錢生活與付費保險金, 更害怕沒錢~~~~我的考驗

今天參加公司的教育訓練, 是公司為了更提昇品牌, 為了生存找出路的方式之一, 還好並不乏味

我到想看看, 平常剩下帥哥與我一起吃飯, 這個人
原本該是他該去上課的人, 硬是說不要跟一群女生上課, 硬是請店長來跟我換班, 那就該完成週六職務, 我只要求快遞件要入單, 竟然回覆快遞太晚來就不入(什麼鳥話, 話都他在說, 到底是誰要求換班, 我向店長說"週六快遞件要入單")
男:女=13:10
感謝這位仁兄, 早先讓我領悟到 水人難顧(台語), 自私自立的人又會撇清責任的人, 許大頭他就是你說的小鮮肉, 雖然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不管是自動做還是店長要求, 能不能做出承諾週一去就知道了

同時, 可以看他的能幹女朋友交往這麼久, 為什麼遲遲不嫁, 一物克一物仍有顧忌, 是歸避責任的人嗎~~哈哈
不關我的事, 知道這個人又如何, 只是知道有這種人性

13分享
「如果有人答應要幫你什麼, 他真的有做到了要感謝他,
 如果沒有的話也別怪別人, 畢竟不會有人把你的事擺在比他的事還前面。
 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跟他一起吃午餐的理由, 如米雪兒老師說"考驗美男子坐你旁邊, 之後慢慢可以1對1, 去試著約吃飯", 過去對我來說是個考驗

感謝讓我成長的人、事、物
感謝願意分享的人
感謝一切一切的發生

怡今分享<<肯定語>>
「現在的我  就是我最完美、最應該成為的樣子
 我請求  我的高我  讓我處在一個正面的意識和身體的狀態
 我願意釋放  我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感受

 我的身體是完美的  對於我是誰還有我將是誰
 我允許我自己  對我是誰感到歡喜
 以及我如何表達自己我都能感到歡喜

 誰覺得我不夠好,是他們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只能說, 天之驕子也
有人是幸運6台機器都是備機回來, 不用入單, 到是還留了一台
就如同別人在看我, 等公車的站牌越移越近, 很幸運不用走很運是一樣的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