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沒有對錯

今天一早開部門會議, 提及到昨天所發 愛普生社長 在商業週刊中的人物專訪文章, 各位同仁必須學會如何看懂文章, 文章中帶來什麼樣的學習
又提, 在公司有兩種能力最重要: 1,外語能力, 2.溝通能力

最後一段店長對著我說
「你不要苦著臉
 不要以為會找到比現在公司更好的薪水

 中和有個通信行, 都找胸大的正妹來, 來吸引客人上門

 如果是我的話, 一定會找年輕胸大妹妹還要穿深V
 不然, 車展為什麼會找show girl, 不會找帥哥或熟女
 就是要吸引客人的目光            」
懂嗎

分享給怡今, 她說
「不要隨便離開公司, 在還沒找到目標前」
不曉得有沒有聽錯

靈性仍然必須有在正常工作行業中發展, 一起提昇

我是誰??怎樣找回我

我可以, 以「玩」來認真享受生活~~>在這一生中見證奇蹟

各自往前走吧~~越害怕失去就越不敢動
我~~你等等

別在心裏藏著一堆話, 把話講出來不要憋著
表達須要練習

上師天使們
安排現在的櫃台小姐, 來更正的講話的方式及內容
糾正不想面對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