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來去日本 - 關西空港

8:30
早上塔公車有4、17、205號至東京都駅站,先去進々堂買熱銷品 - 牛角麵包,奶油香,我還有買進々堂的吐司
兩兄弟說要去草莓巧克力帶回台灣的當拌手禮,好看也
二哥腦袋轉很快,原本要買雙料裝後來發現金額分量不變,改買單料裝還可以分開送人,何樂而不為

此時發現,經過另一家藥粧看到果汁軟糖95円未稅,什麼~更便宜,算了買都買了,朋友有說可以看到就買一點點,最後平均成本就不會心痛

一路換車到大阪難波,在地大街不斷的走來去換塔可直達至空港機場的地鐵

在泉佐野駅站下車,據說很多人以為這裡就是空港機場,其實不是還要繼續做到底才是,中間還有停靠車站
要去吃好吃的農家福福有機蔬菜,可惜原址已經改經營其他餐廳,怎麼會沒了,是搬家了嗎網路上寫還正常營業,可能是沒有更新網頁的關係吧(回家查店家的fb訊息2015年12月份關閉公告),既然這一大段路程都來了就吃這一家
再利用,軟木塞切對半當筷架
漬蔬菜心 (我認為是花椰菜心,因為小菜還有料理裡頭的菜幾乎都是花椰菜居多,不管是白或綠花椰菜的莖都很長) ,酸酸的很好吃很符合女生的口味,男生可能就不愛酸的口味,湯品為熱牛奶
1000円
蔬菜與雞肉空心粉燉麵,奶油味很濃鬱,不過奶油的部分很容易膩
日本人的餐,麵的湯頭都很鹹

很多台灣來的跟大陸來的旅客,很多人説要去逛空港城,有些人提先去機埸寄行李走路去空港城,此次來不及無法去空港城逛街

一個人在過海關會擔心,海關人員問什麼我都不知道
呼吸巧克力,不便宜哦2300円
nama chocolate生巧克力777円+保冷劑100円
建議過了日本海關在買
會放入保冷劑視同液體!忘了~不能放在手提行李
CHOYA蜂蜜梅酒900NT未稅
朋友建議好喝
滙差關係這次台灣買比較滑得來
奇怪了捏,英文我也以前不是有學過嗎,雖然日文學習發五十音,現在的我一個字也想不起來、更講不出,所以更不願意開口、不願意學習
曾幾何時我已經封閉了自己很久很久,我雖然都有在上課,但我不知道我在上什麼,封閉的心剛接觸外面的時候,很害怕、很擔心、很想躲起來、很羨慕英日文很強的人同時又獨立自主,自己在沒有得躲避狀況之下,只好硬著頭皮跟著走,媽呀我好差勁啦越發的沒有信心與自信

到台灣了,在空中盤旋很久很久才下降,兩兄弟搭交通車去桃園高鐵,育汶媽媽會去接他們,外面在下雨,我與湘晴從桃園第一航廈搭交通車到松山機場,在換公車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