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媽媽與女朋友

育汶同學有三個兒子盧家三兄弟,它本身並沒有婆媳之間的糾紛,對上沒有這方面的議題

但是,當兒子帶女朋友 的時候,就覺得兒子要被搶走了,自己無法放下、無法放手,很難把兒子的女朋友或未來的媳婦當成自己的女兒來對待

畢竟我只是耳聞而已,實際發生了什麼事、有什麼衝突,我並不知道
只能針對眼前所聽到的

她對大兒子的描述是 - 很懶,但東西要放得很整齊吃很多,比較顧自己比較不顧及別人,叫他擦桌子捏抹布角怎麼擦,連家裏養很久的狗都只是用手指撥一撥而已,最近養的還會抱起來搖一搖,可能跟小時侯他一旦在玩沙就抱走洗一洗養成的

二兒子很會吃好吃的,會忽略讓人感覺比較會不尊重人,對吃很注重,哪裡有好吃的可以吃,那裏有什麼東西很好吃都很清楚,朋友好像也不錯蠻多的,這樣感覺好像不錯啊去到哪裡都有朋友,去到哪裡都知道要吃什麼,熟門熟路似的自己找路

兩個兒子都會吃好吃的、都會自己煮,這個部份都不錯

同學很喜歡找二兒子做事情做家事 等等等,call到時會生氣,甚至要求要用對講機、安電鈴...就是一定要找到二兒子,二兒子找到手機對講機,媽媽得生氣的說不要用手機,網路會有收訊不到的時侯,搞的兩個都很生氣,大哥在上網你什麼不找他

第於三兒子,從事於快遞每天都累的回家,在家的時間很少,相教衝突變少,不過兩個哥哥到是蠻有意思,為什麼他都不用做...為什都不找他

她兩個兒子,我對他們的感覺是很聰明,很會吃很會點好吃的餐點,都是吃貨也會自己去日本逛街、膽子很大,大哥比較悶,二哥比較活潑

也許心態、態度就是造成婆媳問題,個自有個自的教養及個性,說包容還真的是不容易

占星師,說過我會有婆媳不合的問題
小女子怕怕若沒有一個懂我、不願意陪伴與支持的另一伴,會生存不下去吧!我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