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說說話

"瘦"字對我有什麼不好的嗎

只要聽到"你變瘦了", 無形的會把自己吃的更多、把自己養的更肥
不喜歡這個"瘦"字嗎, 對很肥胖的人來說, "瘦"字很好呀

我只求剛剛好, 也從來沒有底於標準很瘦過, 一直都是肉肉的
學生時代有體育課, 差不多維持在標準體動, 喜歡這個時侯的我, 身體很健康穿什麼都好

接下, 開始上班體重持續上升, 在讀夜間部時媽媽的愛心突破60關卡, 怎麼努力節食醫生開藥在也回不去5字頭了, 一直在63~69之間排回差不多比較在65及66之間居多

自從去年突破70關卡, 完了還在增加中
年紀有了新陳代謝越來越差, 過往走路上下班是唯有運動時間, 這兩年多搭公車完全沒運動、沒排汗, 肉肉越來越鬆弛, 長坐黏在電腦前屁股越來越大', 敖夜變的稀鬆平常

胃時侯明明就飽了, 心理總還是嘴饞一直想吃一直想吃
尤其是夜晚到睡前這段時間, 不要在吃了啦, 已經吃很多了啦

時間浪費的多、消耗在上下班之中、消耗在消然之中
自律在消失中, 積極在消失中, 行動力在消失中

恢復到剛剛好體重、健健康康的是很好的呀
沒必要搞的肥肥胖胖的, 身體機能都下滑吧

"瘦"不是壞事, 不要過度這只是一個形容詞
不是病態、不是危險、不是快死了、不是沒人要、不是被討厭

只要瘦的健康、瘦好的看, 是好事, 是好事

請接受"瘦"這字眼

勿在製造莫名的負面壓力
別人負面的投射隔離在外並反彈回去、不屬於我的負面能量請離開

我要健康"瘦"、標準"瘦"、好看"瘦"

沒有留言: